环卫工人常态化保洁精细化作业

清扫二股

<p>  城市因为有了环卫工人而变得干净美丽,正是因为有这些环卫工人,我们才能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双创成果,打造洁净的辖区卫生环境,我科在做好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以人工作业与机械化作业紧密结合,使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长效化,持续创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p> <p>冲洗南院门前路</p> <p>工作中,为巩固双创成果,我科从细节入手,针对易藏污纳垢、易忽视的位置进行集中整治,摸排检查无主垃圾、空调下、绿化带、树坑、死角死面,从墙根到墙根不放过每一处。同时,针对不同路段作业要求,合理安排人员、,确保作业质量稳步提高,深入推进精细化作业。</p> <p>清理绿地乱倒垃圾</p> <p>清理方兴路翟营街口烧纸灰</p> <p>清理建设大街南位小路</p> <p>清理仓兴街绿地</p> <p>日常在做好辖区主次干道环卫保洁工作的同时我科安排工人协助方村镇政府对融创地产内和周边道路进行大扫除,对死角死面和泥土淤泥、散落垃圾及落叶进行清理,保障省、市领导复查验收贡献自己的力量。</p> <p>在下一步工作中,我科将继续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做好全天工作安排各路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不定期随机检查,实时监督各路段落叶清扫情况。加强工人思想教育和监管,严厉查处就地焚烧落叶垃圾行为,杜绝安全隐患。在日常工作中严格以双创标准为依据,持续开展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辖区环境卫生质量,突破工作难点,用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全力以赴巩固双创成果。</p>

我科

作业

环境卫生

清理

双创

保洁

辖区

环卫工人

工作

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