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伴我舞秋风

放鹤人

<p class="ql-block"> 秋天,红叶染尽了大连的道道山峦秀路,也染红了碧海蓝天。在夕阳红的映照下,双弦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p><p class="ql-block"> 公园里,金灿灿的银杏落叶,好似一对鸳鸯对着飞 ,一个瘦來一个肥,一秋飞一月,一年飞一回!!</p><p class="ql-block"> 出镜:方清 摄影:放鹤人 </p><p class="ql-block"> 后期 文案 编辑:放鹤人</p> <p>春芽酿制的春意盎然---我腻意,</p><p>金叶摇来的秋高气爽---我醉了!</p> <p>秋天的风,陪着我兴奋的手舞足蹈。</p><p>飘落的叶,带着我来到了青春年少。</p> <p>一片银杏金叶,凤求凰。</p><p>遍地元宝撒落,梦入乡。</p> <p>春芽伴你舞秋风,深情随我夕阳红。</p> <p>带着眼镜,滤过了你给我冬天寒风兮兮的过错。</p><p>闭上眼睛,记起了他给我春天暖意融融的快乐。</p> <p>我自作的银杏药,从来麻醉不了我自己。</p><p>你吹来有情的风,导致我迷恋陶醉不已。</p> <p>谁灌的酒,也喝不醉我自己。</p><p>深秋的叶,倒使我有了十二分的醉意。</p> <p>绿叶红叶别飘落,我与你来唱首歌…</p><p>夕阳它是早来的错,晚秋只能当作陈酒喝…</p> <p>风从耳边过,带走了岁月沧桑与历史长河。</p><p>叶从头上落,敲打着青春潇洒和健康快乐。</p> <p>走几步,脚踏黄金铺满地。</p><p>甩几下,打开心扉透爽气。</p> <p>天高云淡,数不尽银杏迎风流泪滴芳香。</p><p>秋高气爽,望不断杏叶随风飘荡去何方?</p> <p>你到哪里去?我代妈妈给奶奶送敬意!</p><p>尔要落到哪里去?脚下金叶对根的情意!</p> <p class="ql-block">抹!抹入数不清的金叶漫天飞舞。</p><p class="ql-block">画!画出说不清的何物让人敲心鼓。</p> <p>龙王塘的秋天,每年吸引着无数前来竟折腰的文人墨客。</p><p>龙王塘的红叶,年年招惹着众多色与被色的风流骚客。</p> <p>弹起都塔尔,想起万年糠…</p><p>当年毛驴车,载我嫁远方…</p> <p>都塔尔,琴声悦耳兮,歌声悠扬…</p><p>维吾尔,帅哥靓妹兮,舞步翩翩…</p> <p>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为啥闯到我的面前不走?</p><p>俺从主人那里来,俺的朋友!闯到银杏树林来是为遛狗!</p> <p>你在看什么呢?你又在看什么呢??</p><p>噢,我在看“春芽伴你舞秋风,深情随我夕阳红”。</p> <p>编者按:本篇出镜人为家妻 ,温馨告知,不要下载!不要转载!更不要收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