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动万物 悦享青春 392 追梦连 记录②

最美392

<h3><br>少年强则国强 <br>蓝天白云下<br>  一群放飞梦想的少年<br>锻炼开启不可复制的一天</h3> <h3>追梦少年的能量补给站<br>先干完这碗面,特么的好吃<br><br>心里开始有很多幻想了<br>  我在想什么 先不告诉你<br></h3> <h3>今日美好<br>拥抱自然<br>玩转土壤<br>启程</h3> <h3>目的地鹏润生态馆<br>里面有些什么了?<br>慢慢揭晓大自然的奥秘</h3> <h3>脚下的黄土 头上的塑料棚,里面又将有什么奥秘?看见这些土我的小宇宙开始奇妙之旅了<br></h3> <h3>先听听我们专业的老师来给我们解答一下心中对土壤的迷惑</h3> <h3>听了具体讲解 ,我们来实际行动吧!<br>原来我们吃的蔬菜是这么的来之不易,<br>我们自己来亲手种下对土壤梦想的种子,<br>这不你看<br>量间距的,松土的,撒种子的,挖土隆堆的,<br>各居所位 ,各发所能</h3> <h3>我们坐在露天的教室里<br>呼吸着大自然的味道<br><br>向上看是由各种叶子藤蔓组成的绿色顶棚<br>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解种植花卉各种专业知识</h3> <h3>我们走进了绿色植物海洋<br>这么多不知名的花草我的好好欣赏一下<br>特别的地方我当然要记在我心爱的小本子上咯</h3> <h3>我们走进花卉曼谷<br>来体验亲手种上吧</h3> <h3>时间似乎就在我们指间溜走<br>太快了我们还没有体验够了<br>就催我们到点该回营地了<br>各自带上了我们亲手种的绿植<br></h3> <h3>能量补给站晚饭开启<br>通过一天的学习体验<br>一粒米 一颗菜都来之不易<br>我要好好吃饭<br>光盘行动从我做起<br></h3> <h3>晚上我们开始看电影咯<br></h3> <h3>结束了我们的愉快一天<br>听教官来个一天的总结<br>我们要学会一天一总结<br>问问自己一天三个问题<br>哪里做的最好<br>哪里还可以更好<br>怎么样可以比今天更好</h3>

我们

一天

亲手

补给站

体验

少年

土壤

来之不易

讲解

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