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

《潮汐久伴》

<p>  11.10日,我的工作变的不好干了起来,我的父亲指责学校是不正规的组织这次实习。螺丝钉越来越不好拧,工作效率变的没有休息的时间,我的父亲要了我带队老师的电话号码,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都是不知情。</p><p> 流水线上有无数而又一样的事情去做,但是速度快会忙不过来,会脚跟感到酸痛,我们的尽力一分一分的过去自己却不知小。老板也变的要求速度和效率,也很烦心天天烦我叫我吧成品摆好,我这个地方事物很多四面八方的配件还有做好的成品都要在我们这里经过,也要在我们这里要,零件是在一个大箱子里的,要是给错了会特别麻烦还会出现争吵。</p><p> 傍晚老师找了我父亲和老师说的是不愿意让我在这里工作,我还是想坚持下去,老师问了一下我的意见,因为这件事情我的到了一个铁饭碗还有一间宿舍的钥匙,在以后放假可以在里面画画,完成创新。 </p><p> 从明天开始加班了,11.10日到宿舍就躺下了醒来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所以没有写笔记。</p><p> 11.11日加班的日子,对于我就是加钱的日子,过来了之后才知道是累的死去回来的日子。流水线快的过去两辆车我拧好一个件,完全跟不上断线两次累的腰疼服用了药物。吃饭现在不是问题了可以吃饱了但是给听天有命有肉就不能吃。长了工资工作缺很不轻松,睡觉很晚也就是现在宿舍里面在聊天很有趣,准备睡觉了680</p><p> 11月11日—— 久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