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秋的指尖等风来

歌罢

<p>【组图一】</p><p>不知道指针要在哪个轮回里停摆</p><p>我在秋天的指尖上</p><p>等风来也等你来</p><p>草已泛黄记忆也苍白</p><p>花儿都躲在了阳光的背后</p><p>像极了那些隐蔽的想念</p><p>当初我假装忘记了你说要走</p><p>只是不想去挽留</p><p>背影越拉越长想念沉默不语</p><p>偶尔想起你我已波澜不惊</p><p>不知你还在何处不紧不慢地走着</p><p>穿过山水穿过越来越凉的秋风</p><p>愿再见时你还没把我遗忘</p><p>我的承诺一如当初</p> <p>【组图二】</p><p>我要在白草瘦水的秋</p><p>做个有颜色的梦</p><p>三月的花六月的树都在梦里晕开</p><p>唯有你清晰明白</p><p>你微微一笑似乎我们一直熟悉</p><p>好喜欢这句</p><p>“风止于秋水我止于你”</p><p>即使我们止不住时光</p><p>空气里都弥漫着温暖的味道</p><p>看天上的云聚拢又分散</p><p>看地上的草绿了又黄</p><p>心底最温柔的阳光</p><p>可不可以是不会再错过的你</p> <p><i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摄影/后期/撰文 歌罢</i></p><p><i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28, 128, 128);">拍摄地 菜坝</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