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我来过

丹凤朝阳

<p>手机随拍/文/丹凤朝阳</p> <p>调皮的秋风</p><p>刚刚吹过</p><p>藤蔓上的叶儿</p><p>就羞红了脸</p><p>但它没有忘记</p><p>绿是生命的底色</p> <p>浅秋的山林是唯美的</p><p>也是富饶的</p><p>青涩中透着成熟</p><p>空谷流泉清新灵动</p><p>涤荡着心尘</p><p>好一个静谧祥和的世界</p> <p>你的世界我来过</p><p>五彩斑斓</p><p>每一程的风景都</p><p>是醉人的</p><p>秋叶也如春花般</p><p>灵动烂漫</p> <p>你的世界我来过</p><p>热闹非凡</p><p>山果炫满了枝头</p><p>猴头菇抢眼</p><p>无奈脚下的蘑菇们</p><p>恣意泛滥</p> <p>你的世界我来过</p><p>绚丽耀眼</p><p>我己将这些美好</p><p>定格于画面</p><p>那是分秒必争的</p><p>忙里偷闲</p> <p>你的世界我来过</p><p>淳朴自然</p><p>我是用灵魂来享受</p><p>这朴素的温暖</p><p>如那清澈的泉水</p><p>滋润心田</p> <p>盈一抺恬淡</p><p>静静陌上行走</p><p>浅秋伊始</p><p>感受时光的温暖</p><p>默默与文字间</p><p>倾诉秋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