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是缘、感恩有您。

老爷子

<p class="ql-block">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大家晚上好!</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怀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代表全家对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地欢迎!</p><p class="ql-block"> 今晚宴会的主题是“相聚是缘、感恩有您”。饮水思源。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人生一世 、草生一秋,弹指一挥间,人就这样大半辈子过去了!回忆自己的过去,往事历历在目,我这风风雨雨的一生,是在你们的关爱下过来的,你们在生活中对我们的照顾,工作上的支持,事业上的鼓励,使我渡过了无数次的难关,你们都是我今生遇上的贵人,恩人!为此,感恩与我生命中相伴的每一位。</p><p class="ql-block"> 宴会另一层意思是:由于我夫人近年身体不适,把大家都惊动了,无论兄弟姐妹、亲戚朋友、老同事、老同学,都来探望、安慰她,社区的同志、周围邻里都关心她,碰面总是问长问短、关心培之,……使我们深受感动!也是在你们的精神慰护下,使她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是你们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为此,感恩大家! </p><p class="ql-block"> 再次是想了却下自己的心愿:年轻时大家走南闯北为生活而奔波,很少有机会交往,现在年纪越来越大,常言道:人生七十古来稀,留在世上也没多少天了。所以今天把双方的兄弟姐妹、堂兄表弟请来一起聚聚,兄弟是情,相聚是缘。</p><p class="ql-block"> 四是今年的十一月八日是我俩结婚四十周年,借此机会也庆贺一下,在这里我要感谢夫人倪惠娟,自从有了你,我才有了家,你为这个家操尽了心血,是你含辛如苦、勤俭持家。是你对我在生活上的照顾和事业上的鼓励,在此我向你说声谢谢!同时祝愿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到时候我们再邀请在座的每一位来恭祝我们五十周年的金婚,七十周年的钻石婚。感恩每一位,谢谢大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  感恩有你。</p> <p class="ql-block">  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