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上的妈妈(写在母亲的祭日)

森林人

<p>妈妈,天堂上的妈妈,</p><p>你在那里过得还好吗?</p><p>你走已经6年了,</p><p>从此再也见不到亲爱的妈。</p><p>孩儿时常想起你,</p><p>两眼垂泪望天涯。</p><p>你走时说的那句话,</p><p>是我心头的一道疤。</p><p>你用尽最后的力气对我说,</p><p>“给我吃点儿快死的药,让我早点儿咽气吧”。</p><p>不是你自己活够了,</p><p>而是不想让儿女把你再牵挂。</p><p>妈妈,善良的妈妈。</p><p>送你上路的那一天,</p><p>瓢泼大雨不停的下。</p><p>你的恩情惊日月,</p><p>天也被你深深的感动了。</p><p>妈妈,亲爱的妈妈</p><p>你的儿子也老了。</p><p>总有一天要归西,</p><p>黄沙盖骨埋地下。</p><p>人生如果有来世,</p><p>你仍然还是我的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