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那个寒冷的夜。

杨建良教授

<p><b style="font-size: 20px;">初冬寒冷的,当夜深了,深秋的夜,更凉了!仲秋,一个人的夜,很静,很静,明了岁月唇齿间的几多无奈;一个人的酒,很涩,很涩,饮进了世间百态的滋味。时间总是走得太快,领悟总是懂得太晚,回不去的过去,不敢奢望的未来,都说世俗迷离,所以我们才会在尘世间弄丢了自己,被凡尘的烟火呛得流泪,岁月中的千帆过尽,留下的只是荒芜的叹息,那份纯真的梦,淡淡的情,早已渐行渐远。在这个一场秋风,一场寒凉的季节里,一个人默默地走着,走着;在这个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光阴里,一个人感受着秋的寂寞和凄凉。</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寒冷的初冬,不是我一个人的夜,很静,我觉得我静得有点孤单!一个人,守一轮明月,静静仰望,夜,好静,每一丝安静的气息里都勾出一抹无形的忧郁,藏在心底的最深处,用无奈的情愫,呢喃。寂静的夜里,难以入眠,有一种情不自禁的感觉在撩拨着我的心弦,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刻,谁能理解寂寞的人,谁能安慰寂寞的心?这世上,谁都不想做人间惆怅客,想做无忧逍遥人,愿与深情共白头。</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寒冷的,这一个人的夜,我很想你!</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遇上你,只是一瞬间;忘记你,却倾尽了所有的光阴,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等待,终是相信了,命运有它的轨迹,缘分自有它的安排。时光辗转,岁月经年,你依旧是我心中思念的常客,无人可替代,不管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不管经历了多少风霜雨雪,你一直是我最深情的惦念,藏在心里的人,一生难忘;刻进生命的情,一生回味!</b></p><p><b style="font-size: 20px;">都说,人活得累,一是因为太认真,二是因为太想要。是的,你是我太认真的人,你是我最想要的情,所以,一个人的夜,很是想你,很想,或许,当年的那场遇见太不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