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龙哥(六十六)

雲龍

<p>  锡亚琴冰川,是地球上除了南北极地之外最大的冰川,有世界第三极之称。位于喀喇昆仑山南段的克什米尔地区,其东端是印控克什米尔,也就是拉达克地区,与我国新疆阿克赛钦地区接壤,是进入我国南疆地区的桥头堡,其西端则是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简单说锡亚琴冰川就象一个三角形,耸立在三国的交界处,也是印巴争议区克什米尔中心位置。锡亚琴冰川长八十公里,宽约四十公里,总面积约三千平方公里。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印度抢先占据了高处近三分之二冰川,而巴基斯坦只控制了小部分低矮地区。这看似不起眼的一小块地方,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残酷战场,近三十年来的印巴两国,在此冰川大小冲突持续不断。</p><p> 锡亚琴冰川又名星峡冰河,此地属于中印巴三国交界的制高点,也就是说谁控制了锡亚琴冰川,谁就能形成居高临下的战略优势。这里的地形和气候都非常恶劣,大部分地区平均海拔超过六千米,平时气温在零下三十到五十度。这里还有让人类惊恐万分的狂风,会诡异的瞬间出现,时速高达八十公里以上。在这个可怕的地方,擅自开枪都可能会引起大面积雪崩,将附近的生灵一同毁灭。任何时候都有可能遭遇浮动雪层和冰川裂缝,瞬间发生意想不到的情况,让人丢掉性命。</p><p> 由于自然条件过于恶劣,印巴两国军队在三十多年的对峙中,死于非战争因素的各种士兵,要比冲突被打死的多出好几倍。部分高尖端的武器也会失效,比如火炮的激光测距仪,会突然存在巨大的误差。高价的狙击枪,光学瞄准器也会出现偏差,子弹的弹道不稳定。火箭筒有时也可能出现偏差,因为强烈的横风会把火箭弹吹得乱飞,很难击中目标。所以直升机在这里飞行,也是非常危险的,倒霉起来随时会机毁人亡。 高寒的冰川雪地里空气稀薄,就连人类的生存都成了艰苦挑战。这独特而严酷的战场,环境远比敌人更致命,一个不小心,将死于非命。</p><p> </p> <p>  大雪封山后的漫长冬季,在此驻守的印巴边防军,因很难获得陆空运输线的补给,士兵们无法在恶劣的高寒雪山驻守,所以都默契的一同向后撤退,放弃一线对峙的哨所。但在九十年代末期,双方在卡吉尔地区打破了这份默契。爆发了长达两个多月的军事冲突,导致双方伤亡高达数千人,还差点演变成大规模战争。印巴两国为了争夺克什米尔地区先前曾爆发过三场战争,因此也有某些人称此战争为第四次克什米尔战争。一直到现如今,印巴两国在这仍然处于僵持状态。</p><p> 克什米尔地区是全球四大火药桶之一,数十年来的印巴争端,让两国边民的心里时常布满阴影,活在灿烂的阳光下却不得安生。克伯卢,是一座清静的小镇,位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东部边境。近这几日以来,南亚黑势力的大小头目们,陆续不断的出现在小城镇附近。这其中有IS雇佣军的希尔、眼镜蛇的女妖艾利亚和姐姐、猛虎组织安东尼的老婆麦莉、以及各路见不得光的牛鬼蛇神。大家肯定觉得很奇怪,这些黑势力为什么会突然聚集于此,那是因为他们受到了一个人的邀请,那究竟谁会有这么大的面子呢?</p><p> 这个人就坐在艾利亚对面,他点燃了一支雪茄,喝起了悠闲的咖啡。艾利亚猛喝了一口酒,有点控制不住的开始发飙:“哈迪老大,你们到底是什么意思,原先东面的货都是由我全权代理,怎么这次突然变卦,至从咱们合作以来,我这边有少付过你一分钱吗?”</p><p> 这个哈迪却很冷静,他并没有因为艾利亚的狂叫大嚷而生气。而是靠前摘下墨镜说道:“美人别发火啊!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们这是在帮你减少损失。军警最近死盯着你们眼镜蛇不放,所以这次的货还是别接了,弄不好又是白忙活,最后又全送给了军警,唉~真替你心疼!”</p><p> 艾利亚斜了哈迪一眼“哼!你个乌鸦嘴,能说点好听的不。明摆着就是那些混蛋在从中作梗,暗中故意和我们作对,阁下难道没看出来了么?还跟那些小人合作,不信等着瞧,早晚得坑死你。”</p> <p>  哈迪很诡异的冷笑“所以这帮人渣很讨厌,我这不是正在设法除去后患么?你倒好,也不问清楚就胡乱发火。这也不是我个人的意思,而是组织里经过商讨才决定的。放心吧大美人!绝对少不了该你赚的那份,拿着这张卡先离开这里,找个合适的地方先避避风头。等我们清除这些残渣余孽,下次出货的时候再通知你,亲爱的艾利亚美人,听懂了吗?”</p><p> 艾利亚这才开心了起来:“噢~明白了!怎么不早说,搞半天是我误会了你,不好意思哈迪老大,来喝一杯!”</p><p> “唉啊~你呀真糊涂!找谁合作不好,非要找这帮不讲规矩的混蛋,损失很惨重吧这段时间?想开些人没事就好,得先有命活着,钱是赚不完的。”</p><p> 艾利深叹:“……唉!事到如今想不开又能怎样?你平时得多加小心,这帮军警可不是一般的角色,而是联合总部的特勤精英。这才半年多的时间,金三角已被他们搞得鸡飞狗跳,都乱成一锅粥了。”</p><p> 哈迪点头“嗯是的!我们也听到了些风声,就连大名鼎鼎的死神雷天都挂了。唉!这个可怜的老家伙,只能怪他自己太讲道义了。谢谢你的提醒,先让军警跟IS和猛虎组织较量,一旦有合适的机会,我们绝不会心慈手软,最好把他们全都灭了。放心吧!组织里已经布好了陷阱,只要他们敢去那个地方,我保证让这帮混蛋有去无回,死无葬身之地。”</p><p> 艾利亚一愣,随后竖起拇指:“要是我猜得没错,你所说的那个地方,应该就是东面的锡亚琴冰川吧!对吗?”</p><p> “没错,这次运过来的一大批货,竟然被加拉瓦弄到了冲突区。他准备在双方边防军过冬时,悄悄把货运往中印边境,重新开辟一条秘密路线。这家伙只付了些定金就不出气了,有点想黑我的架势,可能是吃了豹子胆,活得不耐烦了!”</p><p> “哟啊~大哥!你也真的很糊涂,那还把货给他干嘛?我们前面出给他的货,到现在余款都还拖着没付清。”艾利亚摇着头轻叹,很无奈的两手一摆。</p><p> </p> <p>  “没事,这只是在引诱利用他而已。刚才打了个电话,谎称还有一批货即将运来,让他先把手上的货转给希尔和麦莉。下午我还约了他们见面,等加拉瓦收到钱,我也会叫他把余款转给你。后面的事就很简单了,只要他们去锡亚琴冰川取货,咱们就设法先让军警出动,等他们斗的两败俱伤时,咱们再来个彻底的一锅端,即能为以后铲除后患,又能收拾那帮什么天堂邪神小组。竟敢与黑金新月作对,让他们全都见鬼去吧~哼!”</p><p> 艾利亚竖起拇指:“相当佩服!不愧是哈迪老大,传说中的‘幽冥’头脑果然不一般。那我们就先暂时回避了。人手不够需要帮忙的话,随时来个电话联系,很期待此次行动的结果,我想看看这帮混蛋是怎么死的,哈……哈哈!”</p><p> “好的请便,你先把人手调到附近,如果出现意想不到的危机,希望你能及时出现,那就先这样……再见!”</p><p> 金新月:是一个仅次于金三角的鸦片和海洛因生产基地,位于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伊朗三国的交界地带。因其形状好像一弯新月,故称“金新月”,曾是世界上最大的鸦片产地,与金三角、银三角等地并称为“世界三大毒品产地”。相对于金三角等地来说,金新月地区种植毒品的时间较晚,主要种植大麻和罂粟。但近些年来,金新月已经取代金三角,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毒品产地。目前,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鸦片类毒品,都是来自于这个臭名远扬的金新月。因为那里人烟稀少、气候干燥、交通不便,处于与世半隔离的状态。而充满火药味的阿富汗区域,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麻与罂粟的毒源地。</p><p> 这个号称‘幽冥’的哈迪,来自阿富汗,今年四十一岁,十五六岁就在西南亚黑道混迹,曾经历过无数次的生死,能活着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他是专门负责贩卖毒品到南亚的大头目。就在几年前,这个女妖艾利亚,也就是他扶持起来的新霸主。艾利亚不光人长的有几分姿色,还特别的霸道和狠毒,但不管她在外面如何的放肆,这个女人始终对金新月忠心耿耿。几年来她不但给金新月带来财富,还消除了南亚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无形之中,这个女人上位很快,最终成为眼镜蛇组织内部、首屈一指的江湖女大佬。</p><p> </p> <p>  此刻,锡亚琴冰川的西面边缘,巴基斯坦边防营地里,我方各路人员也陆续汇聚于此。因为要去高寒地区执行任务,所以我让黛维调来了女神突击队,以夏尔巴人为主的反恐精英们,即将面对来自各国的恐怖组织。乔尼把突击队带到了武器库,尽量满足他们的一切需求。这次的行动对我方来说极其不利,因为冬季适合进入冰川作战的人员太少。若是这气候再突然变的恶劣,我们的队伍将会失去一切后援。这个传说中的锡亚琴冰川,确实很可怕,不是谁都可以来去自如的。</p><p> 阿依莎这分钟,就像一个乖巧的灰姑娘,正奔来跑去的忙活着,她在帮手下们挑选必备的装备:“大家都必须记住,这是一次很严峻的考验,一旦进入无人区后,任何时候都不能独自离队。随时都给我放机灵些,遇到危险一定要保持冷静。在山崖下千万不能乱大声叫嚷,开枪时也要注意观察四周的地形环境,可别敌人还没打死几个,弄来雪崩把大家给活埋了。还有一点也要特别注意,任何时候都不能脱下着装,特别是在射击时别嫌麻烦,必须记得戴让手套,不然手会和扳机黏在一起,稍微一个不小心,那零下三五十度的地方,随时都可能把人变成冰雕。”</p><p> 我在一旁闷笑:“啊哟哟……美女!别象唐僧那般唠叨太多,他们都不是三岁小孩子,而是些经历过无数阵战的反恐精英。大家心里也别乱想,压力重重的怎么去作战,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首先注意好自身安全,再想方设法去消灭敌人便是。你就放心吧阿依莎警官,有黛维和女神突击队在,一切都不是什么问题。”</p><p> 安琪拉转身说道:“是啊!都别有太大压力,这不还有本美女在场,所以请同志们都放松些。行进路线已通过卫星定位分析过,所以安全方面我完全可以保证,绝对不会出现任何差错和险情。”</p><p> 天使摇头闷笑:“嘿嘿……我说安琪拉!阿依莎长官在给部下训话,你去瞎搅和个什么,快滚过来再检查一下。”</p><p> </p> <p>  玫瑰也噗哧一笑:“是啊你个一岁不到的小屁孩,大人说话别乱去插嘴,快滚过来,信不信老子揍你……嘿嘿!”</p><p> 安琪拉走了过去,两手一摆哼道:“一岁不到怎么了,能揍赢我的人恐怕还没出生。两位美女不服就上来试试,看我不把你们揍成母夜叉……哈~哈~哈!”</p><p> 玫瑰眉头一皱:“嘿哟喂~行啊安琪拉!这是想造反了吗?信不信老子把你的电源关掉,看你还能揍谁~哼!”</p><p> 安琪拉故作委屈,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千万别啊姑奶奶……我好害怕哟!哼~哼~哼……你以为我是玩具噢!你说关就能关的么?也不想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本美人可是超级智能女特工,有能耐别跑啊乖乖!看我怎么踹扁你的大屁股……哈~哈~哈!”</p><p> 玫瑰边围着大家闪避溜走着,边回头给安琪拉扮鬼脸:“呜啊~呜啊……哟嗬!?嗨嗨……大洋妞!我这遥控是出问题了么,怎么不管用了啊亲爱的?”</p><p> 天使听后一愣,随即也拿出身上的遥控,对着安琪拉连按了几下,结果还真是什么反应都没有。她哭笑不得的耸耸肩,两手一摆很无奈:“噢……天啊!这家伙竟然自动升级了,你还是跑吧!”</p><p> 玫瑰顿时哑口无言:“……啊呜!有这么厉害吗?我错了安琪拉……sorry!”</p><p> 月亮看后大笑:“啊哈哈~你俩可真逗!安琪拉别搭理她们,快过来姐姐这里,我得帮你配备一两件冷兵器。那鬼地方天寒地冻的,各种武器很容易出现故障,让我看看什么适合你用,噢……这把军用弓弩不错……。”</p><p> 索菲娅和佩珠正在挑选步枪,本以为她俩会选择先进的高精度狙击枪,结果却让伙伴们大跌眼界。只见索菲娅提了把德国的毛瑟98k步枪,随便拿了三盒子弹,佩了套六倍瞄准镜。佩珠的选择也很异常,她提了把前苏联的老式步枪,二战时很流行的莫辛·纳甘。月亮给她俩竖起了拇指:“不错的选择噢!那我选把半自动的好了,关键时刻也好配合你们。”说完她提了把魔改过的sks半自动步枪,随后转头问我:“嗨~采花大盗!你不备把步枪吗?以防万一还是挑把带着吧!”</p> <p>  “嗯~我吗?这把魔改过的81-1应该没有问题,选把英七七备用也行,我喜欢射速快的拴动步枪。噢~对了!先遣小队的火力支援组,全都给我换成MG42轻机枪,让恐怖分子们也尝尝“希特勒电锯”的厉害。这些老古董虽然感觉有些落后,但它们却经受过战场的严峻考验。真它妈的没办法,咱们这次太欠缺得力人手,所以这物资配备也必须要相当充足。拉吉它们的挎包全部换成弹药,以备急需之时用到。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吧?待会中方边防特勤人员到达后,咱们商讨一下方案,就立即向目的地进发。”</p><p> 随后,作战会议室里,阿布拉带回来两个中方境外特勤人员。我并没有马上表明身份,几人跟大家客套了一番,随后一起落座,我们开起了作战会议。</p><p> 首先发言的是阿布拉:“经过几天的明查暗访,我们终于找到了毒贩的秘密据点,地形图大家都看过了吧!难对付的不是驻守在那里的匪徒,而是咱们要进去的这段路程。印巴双方的边防军前些天已撤离,原有道路已被冰雪覆盖,根本无法开车进入。这些天连续不断的暴风雪,估计直升机也难以飞进去,咱们只能徒步十五公里左右。阿什和珍妮弗已按地图所示,现在已经到达营地附近,一边侦察一边盯着毒贩们的动向,就等着咱们过去汇合后,采取必要的清剿行动。至于中印边境一带的复杂情况,下面由中方过来的卓玛警官,给大家做些简要的介绍。”</p><p> 卓玛起身指着地图:“毒贩据点离我方边境大概二十公里,而这批数量庞大的各种毒品,是几天前通过直升机运过去的。根据我方所掌握有关情报,这个叫加拉瓦的印度军官,两年多来一直暗中跟眼镜蛇集团勾结,在卡吉尔印巴边境区域贩卖各种毒品。而摆放在秘密基地里的毒品,是他迈过以往上家眼镜蛇犯罪集团,直接跟金新月贩毒组织进的货。这个加拉瓦野心勃勃,他准备在双方防御松懈的冬季,打开锡亚琴冰川至中国的秘密通道。估计过几天气候好转些,他肯定就要通过各种渠道,开始向我方边境输送毒品。但我们的阿里木警官,却通过线人得知了一些消息,下面由他给大家说说情况。”</p><p> </p> <p>  阿里木很严肃的点点头:“根据我方线人的情报,IS和猛虎恐怖组织现已联手,最近将要出手一批数量庞大的毒品。经过我们跟巴方近来的跟踪追查,昨天终于弄清了大概情况,他们接触的上家竟然就是这个加拉瓦。而且货源就是藏在锡亚琴冰川里的那批,但目前还不知道他们会运往何方。咱们必须赶在毒品被转运出去之前,及时的端掉秘密基地销毁所有毒品,若是让毒贩们分散运送出去的话,要想全部铲除怕是难咯!所以,我和卓玛找到了阿布拉,碰巧你们也在联手调查此事,这几天就一起明查暗访了起来。”</p><p> 阿布拉点头:“是啊!我们已追查此事有段时间了,原先以为毒品来自猛虎恐怖组织,这几天才陆续弄清楚,原来毒品的最终源头,是来自于西南亚的金新月。根据我方特勤人员调查,最近这几天,南亚各黑势力大小头目,已陆续出现在克伯卢小镇。就连那个号称‘幽冥’的大头目也过来了,这说明他们要开始输送毒品。但有些事情很奇怪,这批货明明已出手给加拉瓦,为何又要让他转手给其它团伙呢?而且这接货的地点,竟然是在气候恶劣的无人区。这帮要钱不要命的家伙,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这真是太疯狂了!”</p><p> 我轻叹说道:“是啊!感觉这些人是活着不耐烦,急着要去送死似的。估计这是有人故意设好的圈套,明摆是想让军警和毒贩们拼个你死我活,最后他们好来坐收鱼翁之利。好狠毒的一石二鸟之计,所以这不光是针对贩毒团伙那么简单,他们还想对付咱们联合小组。噢哟!这个金新月的什么幽冥魔头,头脑还真的是不一般。看来咱们得做好几手准备,既能端掉毒品基地的同时,还能剿灭这帮浑水之鱼,最后再跟这个魔头斗斗法。现在情况已基本弄清楚,那咱们就一步步的来,抢先去端掉毒品基地,再回过头配合乔尼他们,好好的教训一下这帮无耻的混蛋。大家觉得怎么样?事不宜迟就出发吧!”</p><p> 伙伴们纷纷赞成,卓玛举手补充:“这些天我们为了调查此事,已进出锡亚琴冰川多次,跟踪毒贩摸清了一条捷径,待会让我俩来带路,保证不用两个时辰,咱们就能快速到达据点附近。”</p> <p>  我听后竖起了拇指:“这真是太好了,要不然我们摸索进入,最少也得走三四个小时。乔尼,外围边缘就交给特混营了,你按方案调派部队守株待兔,里外三层散开部署好。等我们把恐怖分子赶出来时,金新月团伙肯定会出现在附近,到时咱们各突击队紧密配合,一起围住后再痛击他们,看看到底谁更厉害些……。”</p><p> 两个多小时后,我们百来人的反恐突击队,悄然无声的来到了敌匪营地附近。阿什和珍妮弗过来汇合后,把我带到了能看清敌营的山崖上,指着下方的防御工事讲解了起来。这还真让人想不到,一个小小的冰封山凹里,却有着如此众多的玄机。只见一片浮动雪层的中间,围绕着海拔低矮的模糊雪峰。要不是看到那座唯一能通往里面的小吊桥,谁敢相信冰雪下方的溶洞里,竟然隐藏着一个小型的秘密基地。而小雪峰的西南面,有块长宽百来米的平坦空地,在没有暴风雪的晴天,应该可以停放几架直升运输机。</p><p> 这个印度山地部队的补给基地,一直属于加拉瓦上校管辖,但他并没有拿这里来保家卫国。而是利用冰川的特殊地理位置,勾结南亚黑势力团伙,经营起了各种非法勾当。而溶洞里的仓库,主要是用来存放各种轻武器和毒品的,国家倒过来成了他们肆无忌惮的保护伞。这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所以加拉瓦打理好了上下关系后,把秘密基地打造成了私人会所般的禁地。这表面看似鸟不拉屎的地方,却除了有关高层人员,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便进出的。</p><p> 冰川里一片苍凉,极寒刺骨的西北风,不停碾压着雪花胡飞乱舞。二十米开外的一切模糊不清,这对于我们来说有利有弊。由于这气候过于恶劣,敌匪四周的防御也特别松懈,多数窝在白色帐篷里取暖。我分配完各组任务目标,最后很严肃的说道:“大家也看到了,此地不可久留,所以咱们得速战速决,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待会各组到达位置后,出口突击组立即打开信号干扰器。IS雇佣兵和猛虎恐怖分子已经在路上,两个小时之内必须解决战斗,其它就不废话了……出发!”</p><p> </p> <p>  二十来分钟后,我们通过了谷底的浮动雪层,兵分四路清除了周围的明暗哨,各组也陆续传来到位的音讯。我按麦命令道:“安琪拉立即打开干扰器,各组散开形成包围圈,先遣组从正面突袭。幻影特勤组控制外围后,立即接应女神突击队过吊桥。在未控制溶洞通道前,其它组尽量别弄出声响,现在开始行动。”</p><p> 耳麦里有些杂乱,时不时传来阿依莎的急促喘息声。她此刻正带领着幻影特勤组,幽灵般的在四处不停晃遥着。这种走路都费劲的地方,更何况是去搞突袭和暗杀。十多分钟后,耳麦里传来了阿依莎的声音:“水手~水手!正面外围守敌已全部清除,你们可以行动了,完毕,”</p><p> “水手收到,你们速去接应女神,在正面形成防御阵势待命,先别惊动后方营地里的敌人,都注意安全,完毕。”</p><p> 刚和阿依莎通完话,耳麦里却传来阿布拉的声音:“水手~水手!沙猫已控制后山高地,请指示下一步行动~完毕。”</p><p> “水手收到,你们先摸清敌营防御,等待女神过桥配合形成包围圈后,立即一起对后山营地发起突袭……完毕。”</p><p> 此刻,我正带领先遣组,一路过关斩将,不停向溶洞里摸去。珍妮弗和卓玛交替掩护着,逐渐清除着洞里的守卫,当我们进入到里面的溶洞时,眼前的一切瞬间让大家目瞪口呆。只见左边的仓库里,堆满了各式很前卫的轻重武器、弹药以及其它单兵装备。而右边的仓库里,全是一袋袋各式样的成堆毒品,加起来大概得有二十来吨。我们随即散开一阵突袭,彻底清除了里面的守敌后,快速向外撤了出来。随后和其它组默契配合四处散开,很快包围了后山的敌匪营地。</p><p> 营地里的匪徒也就几十人,本以为很快就可以结束战斗,谁知一切都出乎预料之外。当传说中的龙哥一声令下后,山谷里枪炮声随之激烈大作,敌匪营房和各式大小军用帐篷,很快被我方火力扫的一片狼藉。可令大家震撼的是,表面的军用大帐篷被火烧光后,却诡异的冒出来几座岩石暗堡,接着轻重机枪的嘶吼声随风飘来,密集的子弹压的我们抬不起头来。原来,这些匪徒为了更好的防寒保暖,竟然用大帐篷把地堡给盖住了。而且地堡下还有几条互通的暗道,以及特殊修建的几间地下休息室,表面上看去敌匪似不多,却不知多数都窝在地下室里避寒。</p><p> </p> <p class="ql-block">  就在这时,周围雪山陆续传来崩塌的撕裂声,成堆成片的冰雪向谷底冲来。我急忙按麦吼道:“沙猫~沙猫!雪崩了,你们快往右边撤过来。其它组速退到右边掩护,速度都放快一点……沙猫!”</p><p class="ql-block"> 耳麦里传来模糊不清的话语“沙……收到,正在……中……来了,完毕。”</p><p class="ql-block"> 枪声陆续停止了,敌匪开始慌乱的东奔西跑,都被大自然突来的愤怒感到无比恐惧。他们纷纷钻进暗堡失去了踪影,阿布拉她们有些慌张起来,从后山高地滑落到谷底,急忙奔过浮动雪层向我们靠拢。不一会,后山直接被冰雪所掩埋,四周冰雪块不停乱飞着,猛的陆续冲入谷底的浮动雪层里,周围雪地随之剧烈颤抖起来。我们正向溶洞口退过去时,一波接一波的强烈地震开始袭来,我急忙按麦大声吼道:“噢~它妈的地震了!大家都别进溶洞,快原地散开隐蔽……快~快快!”</p><p class="ql-block"> 两分多钟后,身边除了呼呼的寒风和点点雪花,一切逐渐恢复了平静。可那些胆大包天的敌匪们,却趁着雪崩发生地震时,纷纷端枪向我们摸了过来。也许是他们常年在冰川活动,所以对这一切已司空见惯。但我们也不是一般的大头兵,传说中的龙哥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地震时我们散开后,早就形成了针对后山的防御阵势。就在双方即将交火时,吊桥下却传来巨大的崩裂声,地面突然又是一阵猛的颤抖,更大的地震瞬间袭来。</p><p class="ql-block"> 原来,刚才雪崩坍塌下来的冰块,堆满了吊桥下的断层,经过一阵巨大负重挤压后,原先固定在那里的冰雪层,渐渐撑不住已在断裂,一大片成堆的浮动雪层开始缓缓移动,随即撕裂开了前面的断层,猛的向山谷里倾泄冲去。我方人员只是因大地震有些不安,后山的匪徒却早已吓得魂不附体,他们此刻害怕的不光是当前的大地震,当然还有更可怕的事情,那就是后山高崖上的白色恐怖。如果再来一次大雪崩,加上那些后山谷的浮动雪层,要是还没有完全向下滑落的话,他们将会面临被大雪崩活埋的恶果。匪徒一边惊恐万分的看着后山顶,一边纷纷的扔枪在地高举起双手,怪叫着向我们奔来。</p><p class="ql-block"> </p> <p>  随后,正义与邪恶之间的人类争斗,在一场震耳欲聋大雪崩中悄然结束。匪徒们并没有因为即将到来的牢狱之灾而伤感,他们反而很庆幸的笑了,因为此时的后山营地已被大片冰雪所吞没。要是他们还顽抗不投降的话,估计不是被子弹打死,此刻也被大雪崩给活埋了。这样的结果也令大家很意外,传说中的龙哥开心大笑:“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p><p> 卓玛听后很疑惑,摇晃到我跟前仔细的端详了一番。奇怪的用国语问道:“啊哟……水手队长,原来你是中国人!看着有些眼熟,是在哪见过你呢?!”</p><p> 我憨厚的闷笑:“噢~是吗?我当然是中国人咯!一颗永远不变的中国心。请问卓玛小同志,像叔叔这么老帅老帅的并不多,你会在什么地方见过啊!肯定是记错了,为何我老人家没有印象?”</p><p> 这时,安琪拉过来斜了我一眼:“嘿哟哟!传说中的龙哥,本美人真的很佩服你,竟敢又偷偷在这沾花惹草,信不信我叫嫂子们过来收拾你。卓玛同志,你可得提防着点,这可是个花心大萝卜!”</p><p> 我听后哭笑不得,抬腿踹了安琪拉一脚:“小孩子家滚一边玩去,怎么哪都有你!噢……求你别叫,我错了安琪拉!这才被大雪崩吓得不轻,你可别再招来那些母老虎,我老人家的心脏不好。”</p><p> 安琪拉很得意:“哈~哈~哈!原来传说中的龙哥胆子这么小,卓玛别搭理他。走起,我带你去那边找阿布拉。”</p><p> 卓玛刚想跟安琪拉过去,她突然停住脚步:“嗨嗨……安琪拉同志!你刚才称呼水手队长什么……什么哥来着?”</p><p> 安琪拉一楞:“嗯……噢~传说中的龙哥吗?别往心里去啊水手,刚才是无聊开个玩笑而已,你怎么了……卓玛?!”</p><p> 卓玛突然奔了回来,轻轻拉开了我的防寒面罩:“噢……我想起来了,你是赵天龙老师的战友周云龙,没错吧!”</p><p> 我也惊讶的点头:“嗨哟……是啊!原来这个地球也不算大,到哪都能碰到熟人。这么说来,你是赵天龙的学生?”</p><p> 卓玛使劲点头:“对头龙叔叔,你们可都是我们小一辈们的偶像,这看来我挺幸运的嘛!还能亲眼见到传说中的龙哥。嗨嗨……阿里木同志,你快过来!”</p><p> </p> <p>  阿里木憨笑着走了过来:“嗨!美丽动人的卓玛姑娘,请问有何指示?”</p><p> “嘿哟!哪敢指示阿里木长官,我想你应该认识水手队长,快看看这是谁!”她又俏皮的拉开我的面罩。</p><p> 阿里木看后即惊讶又开心:“哎哟~天啊……还真是龙叔叔!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在怀疑,只是还有没来得及问。看样子你肯定是记不清我是谁了,不过那时确实年龄太小,那你的战友赵天龙应该记得吧?我就是他的大儿子赵志刚啊!”</p><p> 我这才恍然大悟:“哇噢~还真是小刚!你都长这么大了噢!很多年都没见到你老爸了,他过得应该还好吧!哎……那你怎么叫阿里木,行动代号么?”</p><p> “嗯!老爸一切都好,他已经从部队转业到国家安全部门工作,现在是我和卓玛的顶头上司。龙叔你忘了吗?我妈妈是新疆人,正宗的维吾尔族,所以这个阿里木,即是妈妈给我取的维吾尔族名字,也算是行动代号。常到这边的境外执行任务,用这名字接地气,你说对吧!”</p><p> “噢!想起来了,当年那个漂亮的维吾尔族女兵,后来成了你的妈妈。这么说我大哥调到新疆了,这下可好啦!改天有空找他喝酒去,我俩不但是生死兄弟,还是出了名的酒友。哎哟~岁月不饶人啊!二十多年已过去……我们都它妈老咯!”</p><p> 我们正聊着,安琪拉摇晃了过来:“不好意思各位,打搅了一下。报告水手,阿布拉长官请你们过去开会……。”</p><p> 基地仓库里,阿布拉摊开地形图:“刚收到外围暗哨的报告,IS雇佣兵已陆续进入冰川,可到了这里突然停止不前,难道他们听到了刚才的动静?风雪这么大不可能啊!刚才我们在山崖上,都听不到下面的枪声,更何况他们离得那么远。”</p><p> 我想了想说道:“估计只有两个可能,第一是在等待后续队伍,因为他们需要很多的人手,才能徒步把这些毒品带出去。这第二嘛应该是因为气候的缘故,他们来的那段路上,估计是风雪太过于猛烈,所以暂时停止了前进。这锡亚琴冰川果然名不虚传,西面的气候都如此恶劣,东面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噢……天啊!”</p><p> </p> <p>  阿里木轻叹:“东面除了山势偏高些,其它环境都差不多。匪徒停止不前还有个原因,刚才信号被干扰了个把小时,所以他们无法联系到秘密基地,才会暂停在那搞清状况。我看咱们也不能在这里傻等,要不回撤过去包围他们咋样?”</p><p> 我却反对:“大家先别慌,放长线钓大鱼是要有耐心的。如果不把他们放进来些再动手的话,金新月贩毒组织就不会跟进来。再说临时改变选择其它方位的话,咱们对地理环境也不熟悉,以少胜多的把握性就不大了。所以,还是按原计划部署,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过去那边等吧!各小组顺便再检查一下准备情况。这种鬼地方,我一分钟都不想呆……。”</p><p> 半个多小时后,离基地三公里外的西面,在原先选择好的特殊地段,我们已部署好伏击圈严阵以待。原来,希尔他们确实是在等人,安东尼的老婆麦莉带着手下,气喘吁吁的来到了希尔跟前:“我带来两百多人,加上你的手下差不多有六百人了,对付基地守卫绰绰有余。”</p><p> 希尔胸有成竹的冷哼:“嗯嗯……很好!问题这样的鬼天气,你所找来的直升机能飞吗?要是不能及时运走的话,加拉瓦赶过来就麻烦了,咱们可不是正规军的对手,他们的飞机大炮可不是摆设。”</p><p> “哎哟!只要能顺利拿下基地,其它事你就放心好了。把斯卡都那边的买家联系好,可别出了什么差错。但我感觉有些奇怪,这次加拉瓦为何只收了些定金,就让咱们进入基地取货,会不会是个阴谋?”麦莉有些不安的猜疑起来。</p><p> 希尔却不以为然:“管它妈的是什么阴谋,待会咱们控制住秘密基地后,天黑以前把所有毒品及时运走,天黑以后再分散撤离出去,这事就算成功了。”</p><p> </p> <p>  希尔的如意算盘打的蛮不错,却不知正有张无形的大网向他们撒来。当匪徒走进我们下方的冰川峡谷时,前方的队伍突然倒下一大片,随后传来几挺MG42轻机枪的扫射声。希尔这时想起了麦莉的担心,他气愤的大声怒吼着,急忙指挥队伍转头回撤。可后路一样被子弹封死,他们狼狈的躲进冰川里不停顽抗着。但只要不往山谷两边冲,我方暂时没有刻意去赶尽杀绝,要不然找个可能发生雪崩的地方,再随便放置一些定向雷,他们全都早就见阎王爷去了。希尔带兵冲杀突围好了几次,一看手下已伤亡过半,不敢再敢往外胡乱瞎冲,峡谷里的枪声也逐渐随风停息。其实,我们这是在拖延时间,正刻意等待着哈迪和加拉瓦进入冰川。</p><p> 又一个多小时过去,步话机里终于传来乔尼的声音:“水手~水手,加拉瓦带着百来人的队伍进来了,请指示。”</p><p> “很好,终于还是来了,先不要动他们放过来。等会哈迪的人马钻进来后,咱们就立即收网围住他们,完毕。”</p><p> “明白,祝你们好运,完毕。”</p><p> 不一会,加拉瓦的队伍出现在大家视线里,我立即让峡谷口的女神突击队退开,又顺利的把这些牛鬼蛇神关进了峡谷里。当希尔见到加拉瓦时,他端枪对准了加拉瓦,露出哭笑不得的无奈表情:“噢噢……你个混蛋从哪里冒出来的,到底是谁指使你这么干的呀?啊噢~你也太愚蠢了吧!噢……我的真主啊!老子现在真想一枪把你给毙了。”</p><p> 加拉瓦也很气愤,这分钟他当然终于明白,是谁想置他于死地:“反正早晚都得死,你开枪吧!都怪我听信了哈迪的鬼话。原来这都是他设的局,想把咱们通通都搞死,包括上面的那些警察。真它妈的太狠毒了,黑白通吃啊这个魔鬼。”</p><p> 希尔还是放下枪:“唉……算了它妈的!事到如今抱怨谁也没用,看来今天咱们是凶多吉少了。你不是还有一大帮部下驻扎在附近,怎么不调过来增援?”</p><p> “还增援个屁啊!刚出来的时候打电话才知道,我现在已经什么都不是了,部队里的职务被解除了不算,还上了全国通缉的黑名单。我现在的身份和你们差不多,遥身一变已经成了恐怖主义者。”</p><p> </p> <p>  希尔哈哈大笑:“没想到你个混蛋也有今天,真是它妈活该……哇哈哈!”</p><p> 加拉瓦苦瓜着脸:“唉哟~希尔!你就别再挖苦我了好吗?还是赶紧想个办法怎么脱困吧!待会印巴两国的边防军赶过来,咱们就完了,全都得死翘翘。”</p><p> “嗨!能突围还等到现在么,你看看我的手下,都它妈的死伤过半了。”</p><p> 麦莉火气很大,把手机扔出去老远:“……它妈的噢!所有信号都被干扰了,就算有救兵也联系不上啊咋办?要不咱们先投降算了,总比死在这个鬼地方好,活着才有机会翻身。”</p><p> 希尔紧皱着眉头:“我刚才已经喊过话投降了,可上面的军警没有反应。只要咱们不强行突围,他们也不采取任何行动,起先不知道是啥意思。直到加拉瓦他们闯入这里,我总算是明白过来了,弄不好后面还有哈迪和艾利亚他们,看来军警里有高人识破了哈迪的阴谋。这样也好,要死大家一起死,谁叫哈迪乱耍阴谋挖坑,估计他也没想到,最后把自己也一起埋了。咱们先耗着看吧!都注意峡谷入口,军警真把哈迪他们引进来的话,咱们正好也可以出口恶气,它妈的这帮混蛋。”</p><p> 而此时,锡亚琴冰川边缘,哈迪正在听取手下的报告:“老大!刚才眼线带回来消息,他们激战了几个小时,双方死伤已过半。特别是军警的队伍,只剩下百来人了。”这个不称职的手下却不知,我们本来也就是百来人,除了几个士兵受了点轻伤,其它基本都还完好无损。</p><p> 哈迪听后很满意,得意忘形的哼道:“我要让他们全部都死,趁天还没黑快准备一下,该轮到咱们去收拾残局了。不用留活口,全格杀勿论!”说完他给艾利亚打了个电话,随后手一挥,钻进越野车向冰川冲来。艾利亚接到电话后,也召集虾兵蟹将随后靠拢过来。她此刻特别开心,因为铲除这些乱七八糟的对头后,眼镜蛇在南亚的根基将会更加稳固。</p><p> </p> <p>  而此刻,陆续收到来自各处的讯息后,传说中的龙哥开心的笑了。女神突击队又一次悄然退去,让出了峡谷入口的通道。随后经过我们的胡乱扫射,强行把希尔他们赶出了峡谷,然后对着哈迪他们的方向围追了过去。乔尼此刻快速的排兵布阵,散开后把恐怖分子们围在了中间,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拉开序幕。我们把希尔他们赶入包围圈后,停止追击形成了防御态势,摆出一副坐山观虎斗的面相。恐怖分子们不是有些江湖恩怨么,所以传说中的龙哥设法满足了他们。</p><p> 让人迷茫的风雪逐渐停息,夕阳下的冰川显得格外美丽,要不是因为极寒的白色气息,这幅迷人的异国雪域风景画廊,应该是文学世界里的童话天堂。可就在这浪漫一片的黄昏中,此刻却危机四伏,布满了一股令人不安的杀戮气息。</p><p> 希尔放下望远镜,终于长叹松了口气,因为后方的军警停止了追击,钻进冰川谷沟失去了踪影。好不容易才冲了出峡谷,所以他们也不敢稍作停歇,仍然马不停蹄的往外退去,却不知刚出虎口又入狼窝。当他们步入一片开阔的雪地时,四面八方突然传来了猛烈的枪炮声,等他们的队伍反应过来还击时,雪地里已是一片狼藉,横七竖八躺满了同伴们的尸体。安东尼的老婆麦莉很不走运,直接被子弹打成了马蜂窝,仰天栽倒死不瞑目。</p><p> 希尔急忙爬倒,慌乱的指挥着残余敌匪向后退去。还好加拉瓦和手下们走的慢,还没来得及步入开阔地。加拉瓦看清眼前的阵势后,立即做出反应掩护和接应希尔他们。最后退到冰川里时,本来五六百人的队伍,时刻只剩下五六十个IS雇佣兵。倒霉的麦莉因为走在最前面,所以她和一百多个手下很可怜,直接被哈迪他们活活打死。希尔回过神察看一番后,才知道是哈迪他们开的枪,人数加起来得有六七百,他气愤的把手下召集在了一起。</p><p> </p> <p>  希尔拉拽过背包,取出一个塑胶盒子,组装起了魔改过的SVD步枪。他的手下们也各自忙活着,看架势是准备去拼命的样子。希尔组装完步枪后,开始卸下其它不必要装备后,开始给手下们训话:“弟兄们!今天看来是难逃厄运了,但在临死之前,也必须得让哈迪付出些代价,让金新月也领教下咱们的厉害。若有幸活着逃出去的,可以去投靠我妹妹,记得让她替死去的弟兄们报仇。若谁杀了这个狗娘养的哈迪,就去找我妹妹领一百万美金。我作为大家的头,今天只能以死谢罪,咱们下辈子再做兄弟……。”</p><p> 一旁的加拉瓦和手下们,听了希尔的话语后很上头,他们也各自准备妥当,纷纷轻装等待着加拉瓦的命令。两个头目经过商议,最后选定突围的路线,随后他们分散成几个小组,向西北面的冰川边缘摸去。不一会,老式步枪的狙杀声断续响起,IS雇佣兵们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神出鬼没的穿行在冰川里。而哈迪的手下,虽然多数也受过严酷训练,但在高寒冰川间的争斗很不在行。所以还不到半个小时,金新月的牛鬼蛇神们就伤亡近百,刚形成的包围圈,也随之被IS突破。</p><p> 但是,令希尔更为震撼的是外围,此时已被印巴边防军围的不通。那些什么坦克大炮、武装直升机、战斗机器人等等全搬来了。加拉瓦一看这阵势瘫倒在地,他的脑海里恍惚间时光倒流,仿佛回到多年前的卡吉尔边境冲突战。他回过神后很慌张,唉声叹气的说道:“完了希尔,印巴边防军已包围了这里,看来咱们今天是插翅难逃了,怎么办?”</p><p> 希尔也深叹了口气:“……呼!我也不知道该咋办。就别说咱们才这点人了,估计金新月那帮混蛋也要遭殃。我没打算要活着出去,但现在不能呆在原地太久,哈迪他们还在搜寻我们。得找个地方先隐藏起来,待会边防军围攻他们时,你们再趁乱穿插出去。横竖都是死豁出去了,老子要亲手干掉那个哈迪……。”</p><p> </p> <p>  而此时,哈迪的手下开始不安起来,因为在围追雇佣兵的时候,他们发现四面八方已布满军警。哈迪想跟艾利亚通话求援,拿起电话却发现没有信号,步话机也叽喳怪叫着失灵了。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慌乱,因为艾利亚并没有步入包围圈,所以他坚信艾利亚肯定会设法来解救自己。哈迪观察四周后缓缓放下望远镜,转身对手下哼道:“叫围追雇佣兵的弟兄快撤回来,再找几个枪法好点的,把空中的无人机打下来,让大家分散些隐蔽好,待会时机成熟,咱两一起向西边突围。”</p><p> 西面的印巴边境,艾利亚正站在一座山丘上,眉头紧皱的拿着望远镜,四处察看着周边地形。姐姐艾玛看后直摇头:“哈迪他们看来要完蛋了,就咱们这两三百人,根本不是边防军的对手,更何况他们还有各种重武器。所以妹妹啊!还是别去自找麻烦,让哈迪听天由命吧!再说他要是死了,对你何曾不是件好事。这南亚以后的黑道风云,不就轮到你一手遮天么!”</p><p> 艾利亚猛的放下望远镜,恶狠狠的瞪着艾玛冷哼:“……姐姐!请你闭嘴好吗?谁都可以不管不顾,但哈迪我必须得救你懂吗?没有他就没有艾利亚的今天,请你分清是非,不要乱想些……ok!”</p><p> “哟~难怪咯!姐姐也就随口一说,用得着发这么大脾气吗?我怎么一直没看出来,原来你对这小子有意思。”</p><p> “姐姐你……太过份了噢!别净扯些没用的,快帮我想想办法。这又无法与他取得联系,真是糟糕透了。必须得赶在军警行动之前,设法把他从里面救出来。这场面一旦冲突起来,他肯定很危险。”</p><p> “唉……看在他对你不错的份上,这事就交给姐姐,我派人进去接应他。”</p><p> “噢~是吗?太好了姐姐!只要能把他救出来,要我怎么配合你都行。”</p><p> 艾玛神秘兮兮的靠近,在妹妹耳边低语起来,艾利亚不停点头赞成:“嗯……嗯!这方法不错,就这么办……。”</p><p> </p> <p>  东面的冰川里,我也正拿着望远镜,仔细察看着包围圈里的情况。随着包围圈的逐渐缩小,里面的枪声也异常激烈起来。阿布拉等得有些不耐烦起来:“水手!不能在这样盲目的等下去,你看太阳都快落山了,这天一黑下来的话,对咱们的围剿行动很不利。”</p><p> 阿什也赞同:“是啊水手大人!老妖女看到外围的阵势,她如果还敢带人闯进来的话,那我都有点佩服她了。”</p><p> 我放下望远镜,疑惑的转头问阿什:“神油姐姐!是你把金雕突击队调过来了吗?快看看西南面出现一队印度女兵,不是说好为了避免误伤,清剿行动由巴方来执行的么,这……!?”</p><p> 阿什听后很奇怪,急忙拿起望远镜观望:“……啊~我没有调派呀!怎么会突然出现这么一队女兵?我下达过不参与突击作战的命令,她们怎么还能穿越封锁线。这它妈会是谁的手下,稍等我询问一下。”阿什急忙拿起步话机麦,咦哩哇啦一通印度语,结果听后脸色大变。她急忙把话麦一扔:“噢~我嘀个神啊!那根本不是我们的人,估计是艾玛的手下。”</p><p> 我点头一笑:“阿布拉长官,这应该是艾玛的异教徒,咱们可以行动了!”</p><p> 阿布拉点头后,拿起话麦下达命令:“特混营注意,五分钟后以信号弹为准,清剿行动正式开始。看到印度女兵格杀勿论,那些是异教徒冒充的,完毕。”</p><p> “特混营明白……完毕。”</p><p> 五分钟后,随着红色信号升空后,不一会就传来了炮弹的坠落声,冰川里顿时一片雪花飞腾、浓烟滚滚。地毯式的炮击覆盖过后,我方各突击队开始发起了猛攻,各种枪戒声也随之大作。方圆两公里左右的冰川雪地里,龙蛇混杂的杀戮战场热闹非凡。加拉瓦他们趁乱开始向西北面穿插,希尔却带着残余的十多个手下,一直死缠追击着哈迪不放。直到那队女兵出现与之抗衡,他们才在冰川里跟丢了哈迪。但希尔还是按大体的方向,继续跟进搜寻了过去。不一会,他们又找到了被女兵们护卫着的哈迪。</p> <p>  希尔这时猛的回过头,才辨认出大概的方向。没想到一路尾随哈迪,竟然被异教徒带出了包围圈,可他们却来到了纵深处的东面。而此刻,希尔身边只剩下了六名贴身警卫,其它全战死在身后的冰川里,但这一切反而给了他更大的动力。是啊!不杀了哈迪,怎么对得起死去的手下们。而此刻的哈迪身边,本来还跟着百来个手下,异教徒女兵也有五十多人,现在却被雇佣兵追杀的只剩下十多个。哈迪心里也是暗暗吃惊,这来自中东的IS雇佣兵,果然是非同寻常。单兵作战能力如此勇猛强悍,十六七个就灭了他们一百三十多人,对方竟然还剩下将近一半。</p><p>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军警不是已经把他们给包围了,为啥哈迪没有受到任何阻碍,他们就突围出去了呢?这话说回来解释很简单,因为在我方覆盖炮击的时候,艾利亚她们也偷偷躲在附近,趁乱用拍击炮猛轰东面的峡谷。峡谷里刚好有浮动雪层,经过炮击后雪层向下崩裂,无意中就形成了一条狭窄的谷口。而这原先没有通道的地方,我方当然没有人员把守,所以让他们钻了空子。这个艾玛多年前带手下在这附近混过,对这一块的地形相当熟悉,所以她精心策划了这次的营救。要不是希尔带着手下一路死缠烂打,估计哈迪他们跳脱出来的人还会更多。</p><p> 但目前的状况,也让哈迪头痛不已,因为身后还跟着几个催命鬼。他一边吃力的躲避奔逃着,一边时不时看着手机里的信号。直到走出了峡谷一段路后,卫星电话才终于有了信号,他急忙报给了艾利亚大概的方位。随后又和希尔他们缠斗起来,直到艾利亚派过来的直升机一阵乱扫,才把希尔他们逼退拉开了距离。当哈迪登上了直升机起飞后,他得意的向希尔挥手嘲笑时,希尔却端起了手中的步枪,果断的射出了关键的一枪。子弹飞出去五六百米后,刚好击中了哈迪的胸膛。哈迪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钻心的痛楚袭来时,他眼前一黑栽倒在了机舱里。</p><p> 希尔开怀大笑:“啊哈哈~它妈的!你再得意给我看看,去死吧混蛋……!”</p><p> </p> <p>  以此同时,包围圈里的残敌一看大势已去,只能挥舞起白毛巾,纷纷高举双手走出冰川投降。加拉瓦带着手下东逃西窜,最终还是未能突围出去,当我们围住投降的他们时,加拉瓦身边只剩下狼狈的二十多人。阿什气愤的走上去抡起拳头,对准他的鼻梁猛的挥出一拳:“你个败类,有本事继续跑啊……怎么不跑了?你现在最好给我老实的交代,说!卡吉尔那边的秘密据点到底在哪?不然老子……”阿什拔出手枪上膛,对准加拉瓦的脑门,然后拿出证件给他看:“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本长官可以不通过军事法庭,现在就能把你给毙了。”</p><p> 加拉瓦看清楚证件后,吓得倒吸了一口冷气:“长官饶命啊!我……我说,但是那边的秘密据点,现在可能已经被金新月给占领。所以你们速度要得快一些,不然货物就会被他们转运出去,请拿张地形图来,一定如实相告……。”</p><p> 随后,基本弄清楚方位后,让乔尼和卓玛他们留下收拾残局,我们随即登上了几架运输直升机,快速消失在去往卡吉尔的夜幕里。阿什连续打好几个电话,很快调兵遣将封住了那片区域,一切安排妥当后,她给大家介绍起了那个基地。</p><p> 原来,这个加拉瓦在卡吉尔的据点,原先是一处印军山地部队的营地。九十年代末期的卡吉尔冲突战结束后,由于那里地势陡峭长年干旱,后勤补给运送也极其不便,所以印方边防军只留下几个观察哨所,把大本营搬到了山下有水源的地方。这地方离克什米尔印巴停火线不远,一直以来都是印军的战略要地。但至从加拉瓦接手了这里的防御后,他逐渐经不住金新月贩毒集团的各种诱惑。最终妥协和恐怖分子勾结在一起,暗地里在印巴两国的边境线上,干起了各种非法勾当。</p><p> 图图岭,属于印控的克什米尔地区,海拔五千五百米左右,位于卡吉尔以北的高地上。这里山高谷深,常年高寒缺氧,气候变化无常,石质山体坚硬牢固,如果边境爆发生战争,这里众多的洞穴是最好的掩体。图图岭山下的德拉斯小镇附近,仅有一条弯曲的山石通往道山顶。而我们将要去铲除的毒品基地,就隐藏在图图岭的半山腰之上。经过印方特勤人员的摸底侦察,现已证实驻扎在上面的山地营,已被金新月武装人员所控制。</p> <p>  德拉斯小镇旁的军营中,作战指挥部里气氛很安静,大家正在倾听阿什的讲话:“……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极其不利,敌匪人数也近千人,他们不但控制了各山头,手里还拥有各种轻重武器,这其中包括原山地营的作战坦克、装甲车、山地拍击炮、以及单兵地对空导弹等等。在九十年代末的卡吉尔冲突战中,这座高寒雪山就是当时的主战场之一。我想大家也应该了解过那次战役,巴方一千来人的武装占据此山,印方的飞机大炮根本派不上多大用场,完全就是靠战士们的英勇斗志,最后才勉强打赢那场冲突战。”</p><p> 莫妮卡补充发言:“各位领导,我想说的是,现在已是初冬,这山下都这么寒冷,山上的恶劣气候,估计比锡亚琴冰川好不了多少。再就是今非昔比,恐怖分子的武器装备先进前卫不说,他们还多数是些身经百战的老兵。咱们要想拿下这几座山头,可能要比以往的冲突战还难上好几倍。但要是不尽快攻破这里的话,山上的地形复杂,岩石暗道众多,金新月组织又神通广大,诡计多端。弄不好将会人去楼空逃之夭夭,而且大批的武器和毒品,也会被分散到南亚各国黑市……。”</p><p> 作战会议开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各抒已见的讨论后,拟定出了统一的行动方案。而此时的山半腰四周,也陆续传来阵阵的枪炮声,看来敌匪已经开始试探着向外突围。我方各突击队通过直升机,很快集结在半山腰上,随后按各自预定目标摸去。而此刻,我们先遣组却还在山下待命。除了我的四大美人外,还有我的学生阿布拉、佩珠和阿依莎,加上情人珍妮弗、天使及玫瑰一共十一人。我们准备玩一次冒险者的极限运动,从高空翼装飞行一段后,再伞降到图图岭最高峰。因为根据飞行员的高空侦察,山峰顶端四周基本没有任何敌匪在驻守,加上黑色夜幕的掩护,悄然伞降应该不是问题。</p><p> </p> <p>  半个多小时后,各突击队到达预定点,开始四处胡乱故作佯攻态势。山下炮兵配合着随便轰了几炮后,几架武装直升机也在周围快速的瞎飞乱扫。敌匪的注意力很快被吸引至半山腰,我们也趁机蹦出了机舱,按预定方位展翅滑翔,向着地狱般的云层落去。不一会,夜视镜里呈现出白雪皑皑的图图岭,我随即向大家比画起开伞的手势。五分钟后,伙伴们都安全落在顶峰四周,随即按定位向我靠拢过来。安琪拉收到定位后,蹦出机舱来了个危险的低空跳伞,运输机无意间飞了过来,陆续空投下来些各种必备物资。</p><p> 随后,经过一阵快速的忙活配备,我们如幽灵似的分散而去,陆续出现在各处的敌阵地后方,打得恐怖分子们晕头转向,找不到北的还以为内部出了叛徒。而我和珍妮弗却带着安琪拉为一组,正按图所标向营地的秘密仓库摸去。因为安琪拉是特殊的机器人,所以什么高寒缺氧、恶劣环境那些,对它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它照样背负着一百多公斤物资健步如飞。而我们一组的特定任务,是负责捣毁毒品仓库,然后炸塌外面的溶洞口。我们这样做的目地是,就算部分敌匪有所逃脱,也绝不能让毒品被敌匪转移出去。</p><p> 夜空里图图岭,半山谷的松林间,我方正面各部队开始发起了进攻,枪炮声随即异常激烈的回荡起来。女神和金雕突击队相互配合着,已端掉了西面的两个山头。沙猫和幻影特勤组战绩也不错,他们也很灵活的配合着,穿插到了图图岭北面的山崖后,一阵突袭端掉了敌匪的迫击炮阵地。随即调转炮口轰向东面的山头,阿米尔趁势带领黑猫特战队,逐步占领了东面的山头阵地。正面山谷里的战斗最为血腥与暴力,印山地特混营跟随着坦克和战车,正和敌匪的主力疯狂厮杀着。一颗接一颗的照明弹把夜空变得如白昼般清晰,各种炮弹飞来窜去四处开花,轻重枪声也不停发出死亡的嘶吼……。</p><p> </p><p> </p> <p>  而我们先遣小队,一分为三个小组散开后,此刻也已各自到达目标。阿布拉带领的二组经过搜索,终于找到敌匪指挥部所在点。四个母老虎毫不客气的端起钢枪,一阵猛冲乱扫摆平了里面的部分敌匪头目,又一把火烧光了山崖下的宿营地。而阿什也神不知鬼不觉的带领三组,悄悄摸到了前方战场的后山谷,一阵突袭冲进了敌方弹药库,安装点燃TNT炸药的导火索后,急忙转身向汇合点撤离。当她们向上攀爬一百来米时,山谷里顿时火光冲天,随之传来恐怖的阵阵爆裂声,敌方弹药库不一会就全都化为了乌有。</p><p> 而我带领的一组,此刻也清除了仓库里外的敌匪,随后点燃了成堆的毒品。我们不但炸塌了溶洞通道,还把停放在那的二十多辆坦克和战车破坏了一番,随即撤向北面的汇合点。幻影和沙猫突击队打光炮弹后,也和我们一路开始向上攀爬。到达了图图岭主峰顶端后,阿什急忙呼叫空军又投放下来些补给物资,大家按部署快速忙活了起来,很快形成了相互呼应的临时防御阵地。山下的敌匪因弹药库被炸毁,根本扛得住我方的正面进攻,随着四处的枪炮声逐渐停息,敌匪开始一窝蜂的向上溃退攀爬。在离我们下方七八百米远的山崖雪地中,也建立起了临时的第二道防线。由于山势易守难攻过于陡峭,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亡,负责正面进攻的队伍,也按阿什的命令停止了攻击。</p><p> 月亮正配合黛维测着坐标,阿什不停的报给山下的炮兵。阿布拉和表妹却带着突击队,四处忙活安放定向雷。珍妮弗气喘吁吁的从后山摇晃了回来:“水手!后山顶都是陡峭的悬崖,没有任何敌人很安全,就有条通往下方的暗道,里面是个小溶洞,但没有其它出口。”</p><p> 我点头问阿什:“嗨~神油姐姐!那地下溶洞里不会有出口吧!敌匪会不会从后面冒出来打黑枪,那样可不好噢!”</p><p> “噢~不会的!那是以前山地部队的哨所休息室,一个不宽的天然小溶洞而已,应该不会有进出口吧!待会进去找找看,那里将会是咱们最后的退路,待会扛不住敌匪的进攻,可以退进去固守。”</p><p> </p> <p>  我放下夜视仪:“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敌匪也应该伤亡过半了吧!咱们也备有这么多弹药,应该能扛住敌匪的进攻。再说下面都是光秃秃的山坡,飞机和大炮也应该能帮上忙。这不还有咱们的安琪拉美人么,以一敌百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问题。要不是这山头太宽,我还想带几个人主动出击,早点去结束这场战斗。”</p><p> 阿什摇头“就咱们这点人,千万不能主动出击,死守住这个山头就好。要是让敌匪占据山顶的话,全天然的防御阵地,这场战恐怕要得打好几天咯!”</p><p> 阿布拉也点头:“对头!不管怎么样得守住山头,才能争取到最后的胜利。反正堆放毒品的仓库也被咱们捣毁了,此次的行动目地也基本达成,不就剩下些残匪么,大不了豁出去跟他们拼了!”</p><p> 我摇头闷笑:“哎哟!没那么严重的,别乱想些美女们。就算弹药用光也别慌,大家看看四周都有些什么,下面这么陡的山坡,咱们搬动这些石块,都能让他们死伤一片。现在留下几个观察哨,其它人都放松休息躺一会。安琪拉前沿交给你了,注意警戒三面的坡地,管家婆我老人家先躺会。噢……多么美丽的星辰!这个世界要是没有争斗……那该多好啊!”</p><p> 索菲娅坐到身边,抽拉出我的好酒灌了一大口:啊……真它妈爽!好酒不喝白不喝,公主殿下来一口不……很提神的!比那些什么咖啡可强多了。”</p><p> 黛维皮笑肉不笑:“……噢!明明是九十八度的伏特加,我才不上当~哼!”</p><p> 月亮接过酒壶闻了闻,随即也咕嘎喝了一大口:“噢呜呜……我的热情!哈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p><p> 阿什也接过酒壶:“啊哈哈……还会唱《热情的沙漠》,噢嘞嘞……这酒真带劲!嘿哟啊~采花大盗睡着了吗!?”</p><p> 黛维却很调皮,闷笑着从我的衣兜拉出一支雪茄点燃:“额咳咳……啊呜呜!这玩意才是真的提神嘞……啊嘿嘿!”</p><p> 我闻到雪茄味后心里一急,立即把黛维抱倒在怀里:“噢~我的乖乖!想抽躺下来慢慢抽,小心敌方的狙击手。”</p><p> </p> <p>  “嗨哟!没事的盗心贼,这最起码的常识本公主还是懂的。你看看咱们前面,这不是有山崖岩石遮挡着吗?”</p><p> 我瞟了一眼:“……噢!我就怕你一时大意,吓了老人家一跳。不会抽别瞎摆弄搞浪费,这还是你老妈送的呢!”</p><p> “啊……是吗!?你啥时候见到老妈了,我都快两个月没见到她咯!”</p><p> 索菲娅忽忽直笑:“嘿哟!还好意思说,就是那天从孟加拉回女神庄园时,你跟阿什醉的一塌糊涂,两头猪似的躺在小寺庙里一个下午,伯母还在那呆坐了一个多小时。估计是不忍心吵醒你们,后来跟我们聊了一会,接到电话才走的。”</p><p> 黛维听到这里,泪滴瞬间滑落:“啊哟……我可怜的老妈哟……啊呜呜!”</p><p> 月亮急忙抱住公主:“哎呀呀!别难过嘛宝贝!等这里摆弄完事后,咱们一起回庄园修养几天,到时候咱们去把她接回来聚聚,不要难过了哈!薇薇她们明后天也要过来,到时候好好热闹一番。”</p><p> 黛维这才抹了把眼泪,眨巴着大眼睛开心起来:“噢~是吗!?这大半个月都没见到她们了。听说金三角那边这段时间相当热闹,白骨精雷馨刚从菲律宾回来,正在和女罗刹玉娇争霸天下……咦呀!你们快看南面的夜空,那是无人机吧?”</p><p> 安琪拉这时转头:“别紧张美女们,那是我的放出去的无人机。看来大家得起来提前做好准备,下面的敌匪上来了,他们还有拍击炮和火箭筒。你们把轻机枪都给我留下,赶紧去后面的暗道躲避炮击,放心吧!我自己可以应付十来分钟。”</p><p> 我点头竖起拇指:“那你自己小心些,机枪手把武器和弹药留下,全体快速进入后山暗道,速度都放快些……。”</p><p> </p> <p>  大家刚进入溶洞,头顶就传来阵阵爆炸声,接着各种枪戒声大作。两百多个敌人散开后,一边相互交替掩护,一边胡乱射击着,吃力的向上攀爬发起了进攻。安琪拉把轻机枪摆弄上好膛后,架到了三面的临时工事前,她边躲避炮弹边端起狙击枪,专门搜寻敌狙击手和火箭筒组开枪。敌匪一看我方阵地火力动静不大,干脆就不躲不避的站起身,端枪以最快的速度攻了上来。结果就在这时,四处的定向雷随即爆开后,我方的炮弹也随尾而至,MG42的快速绞杀声开始怒吼不停,正面的敌人被扫的滚落下去了一片。</p><p> 敌匪被突来的压制慌乱了起来,急忙向两边的同伙靠拢躲避。这时,右边的敌匪也同样被扫倒一片,左边的敌匪速度很快,眼看就要冲到阵地前沿,可当看到安琪拉打开双眼的强光,端起轻机枪站在山顶时,顿时吓得魂不附体,惊恐的急忙调头逃窜。结果多数还是倒在了MG42的枪口下,炮击停止我们奔到前沿时,敌人的第一次试探性进攻已被安琪拉打退。而逃窜回去的匪徒们很搞笑,一个小头目慌乱的报告:“老大,山顶上有外星人!”</p><p> 大头目阿曼先是一愣,随后猛的转过身,狠狠的给了那个小头目一大嘴巴子:“它妈的你个胆小鬼,胡乱瞎说些什么呢?信不信老子一枪嘣你……混蛋!”</p><p> “哎哟!是……是真的老大,又不是我一个人看到,不信你问大家嘛!”</p><p> 其它匪徒也纷纷点头,甚至嗨胡乱说出些乱七八糟的。有的说那不是外星人,而是以前冲突战时遗留下来的僵尸,有的说是来自地狱的魔鬼。搞的那个大头目真假难辨,还是不相信他们所说的。最后他指着身边的两个警卫:“你俩上去侦察一下,然后赶快回来向我报告。它妈的,天亮以前咱们必须拿下山头,其它地方根本无法突围,只能从山顶的暗道逃脱。待会弄清楚情况,去些人从后山崖突袭。必须要得抓紧时间,不然这天一亮,军警发起总攻的话,等待我们的只有死路一条。”</p><p> </p> <p>  不一会,那两个警卫回来报告:“老大!他们也就五十来人,但有个女兵很奇怪,这么么寒冷的天气,她竟然只穿着一般的作战服,感觉不像是人类!”</p><p> 阿曼听后手摸着脑门,他回想起了多年前的阿富汗战场:“你们确定那是个女兵,而且她是直立行走的吗?”</p><p> “是啊老大,除了着装怪异,还长得特别漂亮,能说能笑的跟常人一样。”</p><p> 这个阿曼应该是个见过世面的人,他转头哼道:“这也太不可思议了!现代的科技发展的真快,以前都是些履带或是轮式的战斗机器人,如今的人类真不得了,竟然能造出如此完美的机器人。”</p><p> 两个警卫听蒙圈了:“你~你说什么老大!战斗机器人,这不可能吧!噢……真主啊!真让人难以置信……”</p><p> 阿曼摇头:“这事实摆在面前,由不得你我不信啊!你们仔细想想看,一般人不穿厚实些的冬装,在这高寒雪山上,能承受住零下三十五度的极寒吗?”</p><p> 几个警卫连连点头,小头目问道:“那咱们该怎么办,总不能这样坐以待毙吧!天也快亮了,还发起攻击不?”</p><p> 阿曼听后吼道:“当然要发起进攻,山下军警人数太多,咱们是不可能突围出去的。而山顶军警人数不多弹药有限,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咱们五百多个人,拿不下五十来人防守的山头。都快出去各自准备,把所有拍击炮弹都搬出来,咱们半个小时后发起总攻。”</p><p> 小头目们出去后,阿曼低声对几个警卫说道:“看到那个大木箱没,待会你们组装一下动力伞,如果天要亮还拿不下山头,我们就先行脱险。只能让弟兄们先投降保命,以后再找机会营救。”</p><p> 而此刻的我们,也在各处加紧备战着,因为刚才躲避炮击的时候,索菲娅无意间发现了通往外界的暗道。这说明敌匪下一波的攻击肯定很猛烈,因为再过个把小时,天就要亮开了。为了防止敌匪从背后偷袭,我让月亮带了些人到后山防守。果不其然,半个多小时后,山崖下陆续出现了黑压压的一大片敌人。</p><p> </p> <p>  这次我改变了战术,把临时阵地悄悄往下移了五六十米,敌方却还一个劲的往原阵地狂轰滥炸。炮击停止后,匪徒已摸到了离我们二十来米的地方,几个小头目们手一挥,匪徒们纷纷站了起来,端枪怪叫呐喊着发起了总攻。结果我一声令下,触目惊心的屠杀式场面随即呈现,定向雷爆来后,六挺MG42轻机枪快速的各打完百发弹链,百米之内的山坡雪地里已尸横遍野,浓郁的战场血腥味和弥漫硝烟,随着寒风四处飘荡开来。敌匪还没来得及放几枪,就被我们碾压扫射的乱了方阵,狼狈不堪的向山下滚落溃逃。</p><p> 看到匪徒逃出去的距离差不多后,阿什给炮兵报去了坐标,榴弹随即地动山摇的覆盖了过来。火光冲天后照明弹开始升空,武装直升机随即飞上来发起了攻击,山半腰的我方各部队,也在坦克、步兵战车、武装直升机的掩护下发起了总攻。最后除了阿曼和几个警卫通过动力伞逃脱,其它不举手投降的,几乎被军警全部歼灭。在后山偷袭的百来个匪徒,也被月亮她们打得落花流水,当看到围拥过去的军警时,残余的十多个匪徒只能乖乖投降。我方在伤亡不过百的情况下,彻底铲除了图图岭近千的恐怖分子。大家正打扫战场时,小镇里传来了雄鸡的鸣叫声。</p> <p>  黎明前的黑暗渐渐散去,白色云海里雾纱如梦似幻,东方那一片红色朝霞里,美丽的晨曦露出了可爱笑脸。一个多小时后,各突击队陆续撤回到山下的军营中,伙伴们清洗换了身衣服,步入食堂和士兵们共享起早餐。不远处的德拉斯小镇里本来人心惶惶,但在地方政府和军警的宣传下,老百姓们终于明白过来,这一整夜的枪炮声是为了什么。于是,他们准备了些好吃的走出家门,纷纷来到军营表示感谢和慰问。一幅军民鱼水情的生动画面,深深触碰着风之游子的思念情怀。传说中的龙哥热泪盈眶,在这异域风情的遥远他乡,他想起了屹立在心中的伟大祖国,那条在腾飞在东方的巨龙。</p><p> 安琪拉驾驶着直升机,顺着喜马拉雅山脉游荡飞行,天使和玫瑰驾驶武装直升机紧跟其后。黛维公主因为要回女神庄园,所以很开心的坐在副驾驶位上,不知和安琪拉瞎聊着什么。蓝天白云下的冰峰与幽谷、湖泊及溪流似充满了新奇的美丽。此时的后机舱里,月亮和阿什正在批阅各处公司传来的文件。索菲娅估计是太困了,依偎在我的怀里甜甜睡去。而我却端着解渴的小酒壶,嘴边叼着一支悠哉雪茄,还是那张有点玩世不恭的怪异老脸,淡淡脱俗的憨厚表情。我是传说中的龙哥!好汉不敢当,英雄算半个。即使摔得满身伤痕,笑容依旧那么灿烂……</p><p><br></p><p><br></p><p> 修改中~待续</p><p> (在此声明: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 <p>  郑重声明: 此文为云龙原创长篇小说,已注册著作版权。除美篇专栏内,未经本人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维护作者版权,严谨盗用!发现侵犯著作权,必追究法律责任。👊👊👊</p><p> </p><p> 如若有影视媒体或是编导赏识,随时欢迎联系云龙交流合作。感谢美篇所有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亲朋好友及读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作品整理待续中,期待您的点赞与指教。风之游子祝愿地球上的人们:和谐安定,远离邪恶,为人类与自然共创美好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