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lian 3day

叶子

<h3> 小娄期盼已久的实习生活在九月四号这天终于敲定,地点在海滨城市--大连。收拾了几天的东西,包包裹裹的装了一车。一路有些不舍,有些期许,也有些兴奋,最长的一个假期终于结束了。短短三天的行程,让我想拿起笔写点什么?大连人很好,我们遇到了好心房东,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友好的市民,安顿好了我家小娄,享受着我和大娄的二人世界,现在想起,嘴角依然挂着一丝笑容。</h3> <h3>  第一天 找房子 大连人热心,中介服务周到 之前联系好的中介小妹开车接的我们。即使房子没中意,依然把我们送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出发前做的功课都让我们十分失望,没有相中合适的房子的小娄有些焦急,直到看了山屏街的房子我们的心落地啦!房东是个爽直,善良,热爱生活的妹妹,做事认真有原则。我们很愉快的签了合同。房子终于找好了,安顿下来!做事啊,还是那句不要急躁,把握好火候,坚持一定有不一样的结果。 </h3> <h3>  第二天 海之韵广场 棒棰岛 我和大娄起的很早,看了日出,吹着海风 驾车来到海之韵广场,怪坡其实不怪,十八拐蜿蜒曲折,山崖上雕刻的海底世界,鬼斧神工似真的一样,生动有神韵!我家大娄拍照技术终于来了感觉,看来做任何事情用心就能做的更好。</h3> <h3>棒槌岛是几年前就想来的。绿树成荫,错落有致,尽管到了九月美景依然尽收眼底,青草味,花香味,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忘返。来到这里,一定要洗海澡,海水湛蓝,清澈,形态各异的鹅卵石,小的时候总能捡回一些。海浪🌊拍打起水花,起起伏伏,尽情飞舞。 有些不放心孩子,傍晚我们又返回去,一切都还好,有时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h3> <h3>  排石村是去年就计划好的行程,我们打着导航,绕路100多公里才到达,很是失望,退潮了。没有看到大小的排石景观有些遗憾!大娄可能因为伤风有些发烧,匆匆的我们驾车来到沙石浴场住了下来。买了退烧药,傍晚烧退了下来。我们住在了海边,我喜欢落日余晖,我喜欢晚霞撒满海面此起彼伏,波光粼粼的样子,喜欢听大海的声音,似乎融进了海的怀抱!</h3> <h3>  我们坐了游艇,迎着海风,追逐着海浪🌊在许愿塔许了愿,愿我的三个心愿都能如愿。游艇帅哥给我们留下了婚后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我要珍藏。</h3> <h3>半夜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我被海的咆哮声惊醒,吓得缩成一团。大海也有脾气,也有喜怒哀乐,一阵电闪雷鸣后归于平静,它也累了。</h3> <h3>  第三天 退房后,我们驾车奔盖县,营口,岫岩,这一路,哭笑不得,走走停停,盖县的水果一路飘香,忍不住我俩买了一路尝了一路,为了锻炼我的车技,我来开车,车多的时候,他紧张的两腿登直,我都憋不住笑。<br><br></h3> <h3>到了岫岩,一定要过过眼瘾,看看岫玉我们买了这个宝贝回来,愿我们财运兴旺,福运满满。<br></h3> <h3>三天的行程,有争执,不快,争吵,发脾气。一路因为我的车技不行,让他训斥,我不服他,被我赶到后排座后默默不吭声,到没意思又灰溜溜爬回来的时候,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的爱!大娄还是惯着我的!我爱拍照,他不厌其烦的拍到我满意,在海边背着我,上演了猪八戒背媳妇,哈哈哈,有吵有闹生活才更有滋味。 到家已是晚上九点了,一路辛苦和疲劳,大娄说了句:“还是家好啊” 凤吹来已是秋天的味道了,给九月一个坚定的眼神,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br> 🍀🍀叶子 2020.11.10<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