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感

涂涂

<p class="ql-block">  有时候会突然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如白驹过隙一般,一年一晃就过了。</p><p class="ql-block"> 2020年已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先是全民裹足抗疫,后是全民赤足防汛,在大灾大难面前,国民虽稍有慌乱,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随即收拾心情,团结一致,不畏艰险,无惧生死,全民抗疫抗灾。党中央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最终取得抗疫抗灾的全面胜利,让全世界仰目而视!</p><p class="ql-block"> 在其他各国还在抗疫的路上水深火热之时,我们已有闲情逸致看庭前花开花落,去远方寻找诗情画意,让西方人民从幸灾乐祸到甩锅不成再到傻傻羡慕。</p><p class="ql-block"> 这一切反转得太快了,令傲慢的西方人民始料不及,却又不得不开始重新审视伟大的中华民族!</p><p class="ql-block"> 我为我生在中国而庆幸,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p><p class="ql-block"> 2020年就要说再见了,愿一切苦难和灾祸都随2020一去不复返!愿你我都健康快乐,幸福满满!愿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