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在水一方(拒绝私聊)

<p> 旗袍女子之美</p><p> 是岁月沉淀后淡然静美</p><p> 是经时光雕琢后而散发出的淡淡幽香</p><p> ———题记</p> <p> 一袭旗袍</p><p> 染就一树芳华</p><p> 两袖月光</p><p> 诉说着绝世风雅</p><p> 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p><p> </p> <p> 身着旗袍的女子</p><p> 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在深深浅浅的岁月里</p><p> 总有些东西承载着</p><p> 我的记忆</p><p> 寄托着我美好的情感</p> <p> 身着旗袍</p><p> 是我一直的梦想</p><p> 甜蜜的美</p><p> 温暖的梦</p><p> 浪漫少女的梦</p><p> 也是</p><p> 我为人妻为人母后</p><p> 优雅美好的梦</p> <p> 一袭旗袍</p><p> 给予了</p><p> 女人优雅端庄大气与自信</p> <p> 我喜欢旗袍</p><p> 喜欢旗袍所拥有的东方韵致</p><p> 它内敛,含蓄,温柔</p><p> 富贵,华丽,飘逸</p><p> 它不张扬</p><p> 却能够于无声处</p><p> 透出绝色风情</p><p> 它不暴露</p><p> 却自有一种掩饰不住的……</p> <p> 我也和很多女子一样</p><p> 梦想有一袭华丽的旗袍</p><p> 穿着身上</p><p> 风姿绰约</p><p> 尽显妖娆</p> <p> 顺顺旗袍秀出群</p><p> 浅汝淡抹也宜人</p><p> 丝绫艳锦裹蛮腰</p><p> 犹见仙女度凡尘</p><p> 玲珑曲线隐约现</p><p> 眉眼清澈靓似云</p><p> 英姿勃发有气韵</p><p> 超凡人间梦里寻</p> <p>拍摄:武汉花间集</p><p>出境:在水一方</p><p>摄影师:卿子老师</p><p>化妆师:淼淼</p><p>文字:了凡老师</p><p>时间:2020年10月2日</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