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美篇书

蓝天白云(拒闲聊)

<p class="ql-block">2018年夏末,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幸接触美篇,使我对美篇产生浓厚的兴趣和不解之缘,并深深地爱上了美篇。从此习惯并坚持于闲暇之余看美篇,写美篇,精选出版美篇书。两年来书写美篇文章130篇,美篇说说247篇,加“精”34篇。印制精典版美篇书17本。我写父母恩、亲人情、儿孙成长记录、少年趣事,故乡往事、旅行日记、美食制作…等。欣赏自己创作出版一本本美篇书喜出望外,爱不释手,美篇平台圆了我多年来想把照片汇集成册留下时光记忆的梦想。记录美好,分享感动。美篇书印制外观美观大方,纸质色彩良好,浏览方便,值得拥有,保存有价值。深受美篇人的喜爱。</p> <h3>照片是什么?照片是记录童年,少年,青春和芳华,是未来倾尽所能都找不回来的记忆,是用再多钱也买不回来的曾经的岁月……</h3> <h3>图片:蓝天白云<br>文字:蓝天白云<br>音乐:光阴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