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小镇的宝贝们

梅影雪魂

<div> 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在聊城开幕,聊城萌宠小镇正式揭牌、开街。<br></div><div> 萌宠,现代流行词汇,指带有“萌”性特质的宠物。<br></div> 在日本动漫中,“萌”代表刚刚从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不夹带其余杂质美好的感情喜爱,欣赏,使人感到愉快等。有被电到的感觉,代表喜欢,激动人心,激发 荷尔蒙,可爱等等的含义。<div> 狗狗的寿命只有年,不足以陪伴我们一生;但是却比人的情义要长。谢谢你愿意走进人类的生命中,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却是人类生命中最精彩的!</div> 倚风寒露,似轻颦微笑,盈盈脉脉 送望眼,但凭舷微笑,书空无语! 抱抱我 我在跳舞 我是小司机 我拉宝宝谁拉在你 依偎 相逢不肯语,微笑画屏前 宝贝真可爱 孤单 我们的家 窗外的风景 看美女 我是萌宠小画家 女摄协的姐妹们 摄影文字编辑:刘玥

萌宠

聊城

微笑

小镇

宝贝

可爱

望眼

文字编辑

画屏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