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心随鸟羽飞

<p><b style="font-size: 20px;"><i>  </i></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i>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和闺蜜们同租一间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简单下班一起去嗨!</i></b></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敢吵架的才是好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你回头,我始终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 ---九夜茴</span></p> <p>  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p> <p>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p> <p>  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p> <p>  闺蜜就是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p> <p>  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连恋人都无法给予。</p> <p>  真正的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p> <p>  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p> <p>  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如果有难过,有委屈,只要你回头,我始终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见我的地方。</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随鸟羽飞</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