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花

人淡如菊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女人如花</span></p> <p>  有首歌叫《女人如花》,是梅艳芳演唱过的,她的那首歌,唱到了每个女人心底深处,也是许多女人在k歌时喜欢点的歌,它唱出了真实,也唱出了每个女人背后的无奈人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其实女人真的如花,也需要生活的呵护,我平时也喜欢养花,养花的最大感触就是养花不只是浇点水就万事大吉了,每种花的习性也不一样,同样是花,有些花半年甚至一年不浇水,照样活着甚至还照样开花,比如仙人掌,而有些花浇的水过多反而会烂根死了,比如花根比较大的那种花,真的不能勤浇水,需勤浇水的那就是家中绿叶植物,如家中最常见的花一绿萝,我最懂的也是最懂我的花是文竹,文竹已成为我最重要的好朋友,它每年秋季都会开最美的小星星花来点缀我的生活,有人说文竹一辈子都很少见开花,而我的文竹却时时给我带来惊喜,因为对养文竹来说,我有秘诀,水不用浇太多,但定期给它加点白砂糖,它会吃的很香,也会带给你甜蜜的生活,对女人对花都一样,只要付出,只要用心,女人那朵花也会美丽地绽放 </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女人如花,只要用心,每一朵女人花都会即将开放,花点时间和精力,你会得到女人带给你的回报与惊喜!</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