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早餐好时光

开心快乐每一天

<p>最近爱好有点偏,以上折腾劲不见,</p><p>没有兴趣玩毛线,更不想把美食研,</p><p>一心一意把身练,有时累的大口喘,</p><p>为了身体更强健,每天打卡不中断,</p><p>好久没来美篇转,美友距离都拉远,</p><p>为了能让你们惦,顺便晒晒我早餐,</p><p><br></p> <p>好久没有拍早餐,手指哆嗦照片残,</p><p>还好下载美图秀,粗茶淡饭上墙面,</p><p>养胃米粥味道鲜,嫩玉米粒增甜感,</p><p>大枣红萝打照面,哈喽你好锅里见,</p><p>今早掌柜下菜单,桌上才见线椒盘,</p><p>辣的掌柜头冒汗,次哈次哈声不断,</p><p>还说吃着真解馋,油煎荷包我喜欢,</p><p>外焦里嫩撒孜然,猪肉太贵炒的咸,</p><p>想吃肉了夹一点,今早烙饼也很软,</p><p>粗茶淡饭也香甜,儿子昨天对我说,</p><p>给我颁发鼓励奖,说我自律爱锻炼,</p><p>不管白天有多累,照常打卡不落单,</p> <p>鸡蛋红糖水,油煎红薯片,五仁月饼,对于爱吃甜食的我来说,这样的懒人餐胜过吃酒宴,红薯可是我的最爱,百吃不腻,年年贴秋膘我可是都靠它的功劳哟,</p> <p>说出这个不为懒,我和地瓜谈恋爱,</p><p>地瓜糯米汤圆甜,里边材料丰富全,</p><p>有姜有枣有桂圆,还有枸杞葡萄干,</p><p>纯手工糖投一片,有暖宫来有驱寒,</p><p>红曲粉的月饼艳,冰皮月饼做的残,</p><p>素馅饺子用油煎,简单早餐以报完,</p><p>我要加强来锻炼,秋膘就靠红薯添,</p><p>红薯是我小情人,对它百吃都不厌,</p> <p>小火慢炖乌鸡汤,</p><p>喝了一碗真是爽,</p><p>天气马上要变凉,</p><p>贴点秋膘身体壮,</p> <p>莲子百合银耳羹,枸杞大枣加当中,</p><p>煲之浓稠有粘性,扩张血管它有用,</p><p>防止血压它偏升,这样甜羹天天用,</p><p>保你常年不生病,还能把那面膜省,</p><p>滋补养颜有美容,精华都在这碗中,</p><p>话不多说赶快用,松弛皮肤变紧绷,</p> <p>今天的早餐表,主要说虫草,抗病能力高,疾病不困扰,减轻酒精肝,解酒有功效,而且味道好</p> <p>土豆红萝牛肉煲,肉烂汤鲜味道好,</p><p>牛肉不柴有诀窍,一罐啤酒锅里倒,</p><p>肉鲜细嫩还好咬,火候一定掌握好,</p><p>牛肉其实是个宝,强筋壮骨少不了,</p><p>化痰息风功能好,提高免疫抗衰老,</p><p>百合清热有疗效,失眠多梦不困扰,</p><p>南瓜营养价值高,主要里边含果胶,</p><p>看看图三就知道,它的味道不会跑,</p><p>百合南瓜二米粥,搭配咸菜很可口</p><p>有蒸红薯有窝头,凉拌萝卜最后秀,</p> <p>昨晚基本没合眼,主要原因受风寒,</p><p>浓稠鼻涕堵鼻眼,鼻塞不通出气难,</p><p>翻来覆去难入眠,今早精神不太玄,</p><p>打点米糊好下咽,米糊营养味道全,</p><p>八样食材加里边,都啥听我慢慢念,</p><p>黑米邀请糯玉米,它说咱俩做游戏,</p><p>一会碰见大小米,咱们结帮把豆挤,</p><p>黑豆黄豆听见议,它俩暗中使脾气,</p><p>谁还没个好闺蜜,找来红豆助威力,</p><p>豆子和米置上气,九阳机里比实力,</p><p>最后结果我满意,好像忘报花生米,</p><p>米糊营养有细腻,搭配油饼杠杠滴,</p><p>红萝土豆牛肉煲,它的味道真是好,</p><p>不知不觉吃的饱,还有香椿和泡椒,</p><p>好久没有运用脑,今天我就唠唠叨,</p><p><br></p> <p>黑是黑是本色,别看我样子怪,</p><p>其实我也招人爱,不是主人把我卖,</p><p>我的营养都公开,现在粗粮特受宠,</p><p>成了养生一道菜,😜😜😝😝😝</p> <p>记得营养学家说,食物制作太精细,</p><p>反而不利于身体,为了自身的利益,</p><p>多吃粗粮来调理,粗粮馒头口感香,</p><p>玉米豆面有营养,荞麦有了歪思想,</p><p>它说暗恋白面长,相思之苦无人讲,</p><p>多亏遇见我红娘,圆它已久的梦想,</p><p>花式面片荷包汤,色泽真的吸眼光,</p><p>烩菜是我的强项,这个适合懒婆娘,</p><p>简单早餐端桌上,不吃光看心情爽,</p><p><br></p>

早餐

红薯

味道

今早

牛肉

粗粮

营养

月饼

百合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