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小妖~丹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摄影及后期:清风</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友情出镜:周玲</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妆发:小妖~丹</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灯光:冰清玉洁</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作者:碑林路人</span></p> <p>从明天起&nbsp;,做一个幸福的人</p><p>品茶、读书,吟遍天下的好诗&nbsp;</p><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nbsp;</p><p>唱歌、跳舞,在阳光下&nbsp;</p><p>和蝴蝶一起蹁跹</p> <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p><p>把酒、言志,和喜欢的人 </p><p>一起走遍喜欢的河山 </p> <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p><p>忘却所有的烦恼 </p><p>让每一个日子 </p><p>都对着太阳微笑</p> <p>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p><p>我要用真情 </p><p>去温暖每一寸寒冷 </p> <p>我要让所有的心灵 </p><p>都面朝大海 </p><p>我要让每一双眼睛 </p><p>都春暖花开</p> <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p><p>和每一个爱我的人 </p><p>合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p><p>我要把最灿烂的笑容 </p><p>安放在他心灵的港湾 </p> <p>我要让我明媚的笑靥 </p><p>点缀他幸福的春天 </p><p>我还要给每一个我爱的人 </p><p>写一首小诗 </p><p>告诉他们幸福的定义 </p><p>和开启幸福的密码</p> <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p><p>接纳一切有瑕疵的笑容 </p><p>我要告诉自己 </p><p>不完美的生活 </p><p>也是幸福真实的过程 </p><p>再卑微的爱 </p><p>也有着爱的温度</p> <p>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p><p>把幸福的火把 </p><p>传递到每一个陌生人的手里 </p><p>告诉那些心怀远方的行人 </p> <p>你们的明天 </p><p>将会有幸福的阳光 </p><p>为你引路 </p><p>你们的未来 </p><p>将会有无数个温暖的名字 </p><p>替你照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