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周一开始——蓝天实验幼儿园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FanFan

<p>  当太阳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沐浴晨曦冉冉升起………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地爱国主义教育情感,折射出许多爱国教育契机!</p> <p>  本周由宇宙A班的小朋友来担任此次的升旗手和护旗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p><p> 国歌奏起!全体师生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p> <p>本周的升旗手是:</p><p>刘芷妤小朋友</p><p>护旗手是: </p><p>张哲小朋友、刘雨小朋友、谢牧言小朋友、黄溪薇小朋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国旗下讲话</p> <p>  接下来是对张梅和蔡林芳两位老师进行表彰。</p> <p>  本周红花宝宝他们是上周积极参加英语打卡活动的宝宝。</p> <p>  大家好!我是星空A班的王宣博小朋友,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我喜欢看听绘本故事。</p> <p>  大家好!我是星空B班的陈宣荣,我是个爱笑的小朋友,我的平衡车骑得很溜噢!</p> <p>  大家好!我是月球A班的李博洋,我是个聪明可爱,有礼貌的男孩子,我非常喜欢车。</p> <p>  大家好!我是月球B班的谢佳敏小朋友,我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我喜欢听故事和玩思维游戏。</p> <p>  大家好!我是太阳A班的黄嘉祺,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最喜欢骑平衡车了。</p> <p>  大家好!我是宇宙A班的胡智博,我是个热情的小男孩,我喜欢拼搭游戏,热爱运动。</p> <p>  升旗仪式是潜移默化地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愿美好的理想犹如空中的五星红旗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飘扬!</p><p><br></p>

小朋友

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

大家

喜欢

升旗手

护旗手

升国旗

奏起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