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一种重逢

无冕之王

<p>在生命的旅途中,工作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工作是能力培养的作坊,工作是习惯促就的染缸,工作是自信滋长的土壤。</p><p><br></p><p><br></p> <p>多年后自己都惊讶于文科专业的我,怎么就阴差阳错走上了和机械、液压打交道的职业之路。人的潜力是无穷的,我深信一切皆有可能,前提是必须有激发它的平台。</p> <p>有时我在想,离开工作,我或许不会有更多的自信;离开工作,或许我就沦落为无所事事、玩物丧志的酒囊饭袋之辈,碌碌无为,了其一生。</p> <p>工作让生命似彩虹般的艳丽,以致熠熠生辉,充满期盼,充满感恩。每天为客户解惑答疑,每天为客户雪中送炭,急客户所急,依然享受学生时代答对题后的那种自鸣得意。</p> <p>——这是我5年前的随笔,偶尔翻看也觉🉐 挺有意思的。QQ说说空间之“那年今日”,就像个提醒器,时常唤醒脑海深处的记忆。回忆是一种重逢,重逢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幸福。重逢那年的我,重逢渐行渐远的青春。</p> <p>坚持原创,我是无冕之王,来自四川德阳。愿我的文字能为你带来些许共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