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肠辅导小学103班耕读简报

a千山一叶

<p>  听说,我们学校后面有一大片田地,那是我们学校的耕读基地!同学们知道后,都高兴坏啦!</p> <p>  今天,我们终于来到了农场,开始了基地之旅!</p> <p>  一开始,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整个农场。呀!原来大蒜在冬天也要盖被子呀?它们也怕冷吗?</p> <p>  快看!我发现了一颗珍珠!</p> <p>  在哪里呢?我们也要来看一看!</p> <p>呀!同学们呢?原来他们都去给萝卜拔草去啦!大家可真认真呀!</p> <p>快看!这些都是我们拔的!</p> <p>  数学老师陈老师正在给小萝卜苗施肥呢!我也想试试!</p> <p>  快看!我学会施肥啦!</p> <p>  快回教室啦,让我和可爱的小萝卜们合个影吧!</p> <p>老师说,回到家也要帮着做家务,这个我在行呀!</p> <p>我会晾衣服。</p> <p>我会扫地呀。</p> <p>我帮妈妈倒垃圾。</p> <p>劳动虽然很辛苦,但是也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我爱劳动!</p>

小萝卜

我们

耕读

施肥

农场

我会

同学

爱劳动

响肠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