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传奇·明年我还来》——第二季《千岛湖篇》

英之2013

<p>2020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有更多传奇故事的千岛湖铁三赛居然来了!男女老少铁人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故事由第一季的主人公老寻拉开了帷幕…</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序幕篇</i></p> <p>《避开了十一小长假高峰没有避开冠型病毒来到新疆的老寻白天载歌载舞欢乐一片晚上被拉去核酸检测…押上飞机返回故乡时发誓说“明年我还来”》(故事由此展开)</p> <p>《可怜的老寻想到好不容易去给比赛当个裁判却因在家隔离而无法出门无法拿到外快无法免费旅游无法免费吃喝无法合理合法看美女还能收获奉承的机会却只能留在家里喝枸杞泡开水而愤怒地敲打不出影儿的电视并发誓说“明年我还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出发篇</i></p> <p>《十月的最后一天关大英怀着颤巍巍的小心灵风尘仆仆地一路小跑从寒冷的北方来到美丽的千岛湖准备参加今年唯一的一场铁三比赛并开心的呼喊“哎呀呀呀呀奴家俺来也”》(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此篇送给大中国所有不怕造的雀黑的女铁人们!我们是赛场上最不敢惹的老娘们儿👊</p> <p>几十斤的大背包和几十斤的车包,真是锻炼身体啊</p> <p>《大中国优秀男铁人们精神抖擞千里走单骑来千岛湖一展拳脚“哇呀呀呀呀二哥俺来也”》(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送给所有STC千岛湖和大中国所有越练越抠门儿的铁三男选手们!你们是每一座城市里最黑最瘦的仔!</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比赛开始……</i></p> <p>《小师弟夏欢欢在千岛湖捞起在水里脚趾头抽筋的我不怕脏不怕累的在第一时间拯救了我那变了形的脚趾头并严肃地说“姐,明年你要还来我必须得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感谢我的小师弟🌹</p> <p>我和小师弟居然没合影!拿他和党咖的合影冲个数吧。</p> <p>《胶衣大王老赵为了达到跨国大买卖和跨栏百米王的双赢敬业的举着摄像机狂追出水芙蓉般的党咖并喘息着说“我是年年来”》(绝对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老赵为了卖出更多的胶衣,活活把自己练成中长跑冠军!让我们为这种敬业精神点赞👍</p> <p>根据特点自己找老赵吧。</p> <p>还是根据特点自己找老赵跟党咖吧!(这里还有一个超级电影大明星,自己找吧)</p> <p>《我师姐铁陶子在千岛湖手握小钢叉脚踩风火轮拉崩一众小帅哥选手后迎风高呼“明年我还来”》<i style="color: rgb(237, 35, 8);">(请关注最右侧大蛋盔选手)</i>,(陶子姐是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殿堂级偶像,周日刚刚完成千岛湖113KM铁三赛,马上转战阳朔,参加本周末的另外一场113KM铁三赛,这体能,这战斗力,我望尘莫及;2019年夏威夷KONA总决赛226KM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女选手,姐姐一马当先,顶着太平洋的大侧风和夏威夷的毒辣太阳,并且在摔车浑身是伤的情况下赛出13小时好成绩,成为当年中国女选手第一名!这成绩,我望尘莫及!祝姐姐周末阳朔再创佳绩,勇夺冠军!)(根据真实故事记录)</p> <p>铁陶子的拼搏是一直到撞线的那一刻的。</p> <p>铁陶子骑行的真实风采</p> <p>被铁陶子拉崩的人群里有这样一位…</p> <p>这位…的故事是…</p> <p>《德州小李信心满满地钻出水面开始他的自行车赛段不到一公里被一根鱼刺扎爆胎又不想就此结束比赛没脸回家就咬牙骑完后面八十九公里以至于轱辘颠成了方形而且屁股肿的跟灯泡儿一样却依然不屈不挠的发誓“明年我还来”》——接上一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p> <p>据广大群众分析,小李的内心世界总的说来是三点:1、屁屁疼;2、蛋蛋疼;3、心疼…让我们为小李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点赞👍</p> <p>游泳差点儿完犊子,自行车被拉崩,终于到了跑步赛段,我要一鼓作气跑完后面的21公里马拉松,把丢了的脸找回来,于是使出吃屎的劲儿奔跑…</p> <p>《2019石嘴山赛捡了我丢的会期的马哥在千岛湖最后的马拉松赛道上有又捡起了跑地凌乱的我给我敲背送水带我跑出155的体面成绩并温柔地问我“大妹纸,明年咱还来吗?”》(根据真实故事改编)</p> <p>这就是马哥,一次次的跟拾荒一样拾起我,太让我感动了</p> <p>有人问马哥,你陪跑的那个女选手为啥吐?你为啥那么不好意思?呵呵!不是马哥的错,都是我自己不小心😄</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赛后篇</i></p> <p>《关大英由于不可告人的原因成绩比的稀烂但是为了证明胃口不稀烂特地在赛后饱餐了千岛湖著名的大鱼和山珍海味好吃到大声说“明年226大家都要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花絮篇</i></p> <p>《这是一个传奇第二季——千岛湖篇大结局》《带你来到这个世界更要跑遍整个世界的小柏父子在千岛湖一路欢歌的时候小柏对爸爸说“明年我还来”爸爸说“我们年年来”》——致敬小柏父子,你们是每一个赛道上最靓的仔[玫瑰][玫瑰][玫瑰]</p> <p><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千岛湖篇结束了,有一点点遗憾,比遗憾多的是快乐,亲朋老友在今年能参加比赛实属珍贵,还有那么多的友谊与亲情!2020难说再见,2021我们再聚!</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