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二零二零(原创)

秋韵

我的歌声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编辑‖秋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图片‖几位学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舞台视频‖张行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参赛视频‖桑格英</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音乐录制‖鲁中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演唱‖秋韵</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9月23日孤东采油厂为仙河地区的老年朋友承办了一场盛大的金秋晚会,为“九九重阳节”献礼!</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参加合唱队,每年的初夏就开始备战各种大小合唱比赛和消夏晚会,今年的疫情推迟和减少了晚会,取消了现场比赛。</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和三位学友的四人重唱表演,我身着紫色的演出服,怀揣着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一曲《我爱你中国》,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舞台风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桑格英是我们孤东老年大学声乐班的老师,她不仅业务能力强,并平易近人,对学员特别有耐心,尤其是对那些年长些的学员像对待自己的长辈一样尊重他们,十几年下来,她带出了一个高素质的合唱队,把我们带领的就像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因此,她赢得了大家的尊重!</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次演出结束都来不及跟老师合个影,这次不顾寒冷,快速抢拍了几张算是留个纪念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桑老师是我声乐的启蒙老师,我的成长有老师的心血,一路走来,老师的汗水也浇灌着我们的友谊,成了亦师亦友,我特别感谢她!</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颇有吕剧功底的好姐妹王云不嫌弃我这彻头彻尾的戏曲门外汉,非拉我跟她一起唱吕剧,盛情难却,只好跟着混,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吕剧表演,尝试了一把,凑合着看吧,哈哈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左数第二是俺的光辉形象,还没到不堪入目的地步。😀😀😀</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上次录视频时化妆臭美的样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俺和俺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好姐们😀😀😀</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孤东采油厂中秋晚会——大合唱全体合唱队员舞台风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团结社区中秋晚会,我和学友韩正云首次合作男女二重唱《向往》,展示舞台风采。</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参加全国老年大学万人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网家家线上文艺展演比赛上传视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山东省老年大学“摩罗丹杯”线上文艺展演比赛初赛上传视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山东省老年大学“摩罗丹杯”线上文艺展演复赛上传视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终于告一段落了,愿我和我的合唱队共成长,保持年轻人精神状态,天天好心情,祝亲爱的桑老师永远年轻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