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我是一名志愿者

卢作霖

<p>我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告诉我:服务他人,也提升了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p> <p>帮助别人让自己过得很充实,构建和谐社会就需要更多人参与进来。</p> <p>奉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默默开展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p> <p>也鼓励身边的朋友加入到志愿服务中,让志愿服务队伍遍布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p> <p>今年上半年开始,港口镇四所完全小学、一所中学和五所初小陆续启动爱心志愿队,每逢放学,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各校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护航。</p>

志愿

服务

志愿者

完全小学

红马甲

赠人

手留

更多人

四所

志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