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轻轻

<p>一到秋天,中山植物园南园前湖那排乌桕、举树开始变红、变黄,这条百米小路呈现出五彩斑斓的景色,浓浓的秋色填满了岸边,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小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以及在湖边挥洒纱巾拍摄的人们,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秋日画卷,看得人沉醉不已。这里早已成为南京秋天不得不看的网红打卡点了。。。</p><p><br></p><p>在小路的尽头,是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真没想到在深秋时节,还有春天的气息,爱美的人们纷纷在花海里,用手机,相机,留下自己的身影。。。</p><p><br></p> <p>聚焦。。。</p><p><br></p><p>这个小男孩全神贯注的在花丛拍摄,人小鬼大的样子,吸引了摄影人的关注,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迅速的发现了不同的画面,迅速调整焦段,定格了这幅画面,命名“聚焦”,各取所好,小男孩的焦点是花🌸,可同时他也成了摄影人的焦点,哈,画面里的人又都是我的焦点,多么有意思的画面。。。</p><p><br></p><p>不是摆拍,靠的是反应速度和意识形态。。。</p><p><br></p> <p>不约而同。。。</p><p><br></p><p>成片的百日菊花海,美不分年纪,何况是青春无敌呢,不约而同,情不自禁都在情理之中。。。</p><p><br></p><p><br></p><p><br></p> <p>小小摄影师。。。</p><p><br></p> <p>百花丛中。。。</p><p><br></p> <p>金色城池。。。</p><p><br></p><p>深秋时节,夕阳西下,很快天空就暗了下来,瞬间园内冷清了好多,左顾右盼一看,几乎没有了游人行踪,这时候城墙亮起了暖色灯,赶快拿出相机,在天空微澜的时候,按下了快门。特别要说明的是,画面里的这个游船,很配合很努力的把游船踩到了我想要的位置,不然游船重叠在深色倒影里,虽然还不尽如人意,但是每一幅画面里,都凝聚了人间深深的爱,我时常被感动着,感恩生命里每一次美丽的遇见。。。</p><p><br></p> <p>专注。。。</p><p><br></p><p><br></p> <p>爱在深秋。。。</p><p><br></p> <p>小小摄影师。。。</p><p><br></p> <p>醉美暮色。。。</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