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云烟》

《潮汐久伴》

<p>11月8日原本的假期日也不在平静,看似平静的假期被早晨7.50的体检通知所打扰也没想到从七点多到十点才到我们宿舍。一个很好的假期日这个上午就这样又饿又没有事情的度过了。</p><p> 中午时回来时又成功错过了午餐时间,但是没有错过便利店开放时间这是第三天应为自己太饿只好不得不掏自己的腰包买了两桶泡面花费17.5元,回到宿舍也成功错过了热水时间只好过了两个小时后到车厢里去找水。在下午的三点多成功吃到今天的第一顿饭。饭后也就到了宿舍睡着了。</p><p> 傍晚5.26我醒了宿舍烟雾缭绕我起来还要走两公里去打饭因为这里食物价格对于我还是比较高的,饭后就回到了宿舍喝了点冷水。到了宿舍室友得罪了人人站的很满住的地方很乱他们也这样打了一架,当然和我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是酒架打的很凶残,和我没有关系我也没有参与,也可以说我不是以前的我心境更沉稳了一些我在床铺躺着他们打酒架在宿舍里面闹事,里面打完到外面又打。放假也没有想象那么轻松,明天又要回到岗位工作但要涨工资了一天150晚上九点下班希望下个周末没有喝酒打架的吧工作岗位第三天总共工资360元</p> <p>体检报告单,一切正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