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8 美好周末愉快的一天从这里开始,绿心森林公园南门我健康我快乐 制作:紫梦仙 摄影师:小月走 阿宝等

紫梦仙

<p>今天(20201108周日)早八点239名报名参加结伴同行绿心徒步的结伴队员浩浩荡荡从绿心南门出发开始徒步。结伴同行户外的队旗和徒步协会的旗帜在绿心森林公园飘扬。大家手持国旗、脸贴国旗贴登上绿心森林公园最高的制高点平台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副中心人民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伴同行户外的两百人规模广场合唱是绿心建成后最大规模的群众合唱活动。全民健身、歌唱祖国、绿色出行、分享快乐、共享美好!</p><p><br></p> <p>出发了,大家一起向绿心公园迈出坚定的步伐</p> <p>看看他们的速度,我们每个人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来参加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和大家联络感情,丰富自己的生活,身心愉悦,坚持下去,就是我们宗旨,向快乐出发。</p> <p>月红队长在唱歌前讲话提示大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且还为大家义务准备了小红旗、脸贴,我们向队长学习,学习她为徒步运动做出的奉献精神。</p> <p>我们一起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 三首歌</p> <p>看看大家唱的多有气势</p> <p>歌唱祖国</p> <p>摄影师小月走:每次都前后奔跑在队伍中,为大家拍摄出美好的瞬间付出的辛苦是可见的</p> <p>这位老哥准备的设备很齐全,有备而来,也是对我们徒步运动献上他的一份力量。</p> <p>结伴同行知名秘书长大橙子也来参加徒步,年轻的血液在徒步支队融入,欢迎更多的人加入。</p> <p>阿宝和队长、绒绒大美女合影,阿宝作为这次活动的摄影师,临时接到摄影拍摄任务,人员多,形式变化多样,需要灵活性较强,她依然如故毫不退缩,前面跑动,后面衔接,将此项任务出色的完成,感谢她的无私奉献。</p> <p>这次活动我们队长特意邀请胖哥赵洪等五位主唱来到现场,为本次活动增添光彩,代表徒步支队感谢他们的热情参加。</p> <p>众主唱们合影留念</p> <p>老朋友见面很开心,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义务为大家服务的,为了大家的快乐不记个人得失,有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榜样,相信这个大家庭会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p> <p>看看我们这次举旗手,帅不帅,大家都踊跃的轮换来举起旗子,将徒步运动掀起高潮。</p> <p>东方化工厂门前留影</p> <p>整齐的步伐</p> <p>美女妹妹雨荷 拍出精彩的照片,在本次活动中跑前跑后,录像和拍照交替很是辛苦。</p> <p>  结伴同行~城市绿心徒步</p><p>秋色深深恋西风</p><p>结伴同行绿心中</p><p>运河故道赏美景</p><p>健步如飞越严冬</p> <p>队长招牌笑容</p> <p>绒绒美女的经典照片</p> <p>我在展示靓丽的风采</p> <p>大家都在积极的做着唱歌前的准备工作</p> <p>我们的老队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p> <p>植树地合影</p> <p>通州知名摄影师 黎明 也来助阵,添砖加瓦,感谢支持我们徒步运动。</p>

徒步

绿心

结伴同行

大家

歌唱祖国

摄影师

队长

我们

快乐

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