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马拉松比赛

老三届

<p>  深秋时节,古城西安将再一次因奔跑而沸腾!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4千名参赛选手将再次相约古老的永宁门,从这里出发,踏上全新的西马赛道!</p><p> 不同的赛事路线,带给大家的是全新的赛事体验,在这条全新的赛道上让大家探索更多的精彩和感动!可爱的选手们将在一路美妙的风景中快乐奔跑,感受古城西安独特的人文魅力!</p> <p>早4.50从家出发,6时才乘上公交。</p> <p>钟楼记者们都摆好架势,准备拍摄</p> <p>开道车来了</p> <p>开道摩托车来了</p> <p>跑在队伍最前面的第一梯队来了</p> <p>大队人吗来了</p> <p>打着队旗,行着军礼的退伍老兵来了。</p> <p>滑着滑板车的小朋友也来了,不是有年龄限制吗?</p> <p>丫头也跑到钟楼了,和老爸见个面照个相留个念</p> <p>我的工作照</p> <p>钟楼照完照,乘地铁到终点,还是慢了孩子已到终点</p> <p>好好亲😊妈妈,你太棒了,我为你骄傲。</p> <p>妈妈我太爱👄你了</p> <p>戴着奖牌和老妈留张影。</p> <p>我太自豪了</p> <p>  今天刚好是记者节,从事新闻工作的女儿和他的同事们参加了赛事,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比赛结束后外孙操起老妈的专业,拿起手机开始了对专业新闻工作者的摄影采访,做的有模有样,这也有遗传吗?</p> <p>先来一张</p> <p>谈谈赛后感想</p> <p>老妈还不错吧</p> <p>照开就停不下来了</p> <p>叔叔怎么样</p> <p>和老妈来自拍</p> <p>边走边拍</p> <p>这几张不错,赶快发朋友圈</p> <p>和老爸一起拍照</p> <p>今天是记者节,孩子节日快乐!</p> <p>这个不错偷偷来一张</p> <p>  </p><p> 2 020年11月8日马拉松比赛在西安顺利举行,由于孩子参加活动,我到现场进行了拍摄,早5时从家出发,原来说的5时发车,根本没有的事,还是6时发车而且是半程,只有再换乘地铁,在钟楼下车找了个不错的摄影点,比赛按时举行,由警车🚓摩托开道,2.4万人浩浩荡荡,天气也好,照了不少照片,队伍里还有俩个骑滑板车的小朋友,也不知道是怎么参赛的(第14张),完后赶紧乘地铁到终点还孩子们会合,又照了不少美照。</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