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山红

九寨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九寨梦旅游摄影群</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隆重推出摄影故事</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55, 138, 0);">《映山红》</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主演:炎龙 小苹果</b></p><p class="ql-block"> 故事梗概:我出生在一个美丽的小山村,妈妈经常给我讲红军的故事,在我8岁那年,小姨带我去找红军爷爷,爷爷跟我说,当红军要吃很多苦的,我说,我不怕。爷爷带我上山找红军,经过坚苦的长途跋涉,终于找到了红军,战为一名革命小战士。</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组织策划:九寨梦旅游摄影群</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爷爷:炎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战士:小苹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红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姨:丽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参演:金薇 孙志红 香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九寨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特别感谢:房山南窖村果宅的大力支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10月25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欣赏鼓励</p><p><br></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姓名:谭湘新,网名:九寨梦,1962年12月出生,现就职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4年夏开始学习摄影,2016年接触美篇,现在是美篇《旅游中的壮美景色》话题主持人。其作品曾入选《2021年中国文化旅游摄影漂流展》,《我听爷爷讲故事》组照入选北京交通委《展百年芳华 普时代新篇》迎接建党100周年摄影书画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