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的味道

眼睛的味道

<p><br></p><p>蓝色的天空下</p><p>甜蜜的柿子</p><p>就像一颗美妙的梦想</p><p>高高地挂在树枝上</p><p>高高地挂在心上</p><p>这些梦想随风游来游去</p><p>在视线中逐渐消失</p><p>随着许多人物的背影消失</p><p>留下的只有沉浸在漫天蓝色中</p><p>无法觉察到的一丝丝陈旧的记忆</p><p>往事如风</p><p><br></p><p>甜蜜的味道逐渐变淡</p><p>时光的岁数逐渐变老</p><p>我的影子随着阳光的沉落</p><p>溜进了床头歇息</p><p>所有的经历勿明勿灭</p><p>我的心只剩下洁白透明的颜色</p><p>犹如平静流淌的河水</p><p>没有香味没有边际不可触摸</p><p>洁白得不可以回忆</p><p><br></p><p>柿子的味道</p><p>你的味道</p><p>带来了一路梦想的痕迹</p><p>我用心体会我用心拍照存续</p><p>我起得如此之早</p><p>就连露水也被感动了没有放过我</p><p>把我的礼服打湿了</p><p>其实</p><p>我的追求仅仅只剩下一种味道</p><p><br></p><p>流浪的孩子</p><p>忧郁的孩子</p><p>不要在柿子树下发呆</p><p>甜蜜只是一种味道</p><p>终究会散开</p><p>做一缕洁白没有味道的阳光吧</p><p>我轻轻闭上了眼睛,你走吧</p><p> (2020.11.7.家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