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验--飞拉达

徐霞客

<p>临时起兴去攀岩,动身雁荡山下</p> <p>徐家兄弟,大徐稳重,小徐洒脱,酷爱户外运动,一顿饭吃下来笑的我直不起腰!</p> <p>人家</p> <p>拍的</p> <p>是</p> <p>这样</p> <p>美的</p> <p>梅梅的飒爽英姿</p> <p>多亏这妞不知天高地厚,我刚上去,腿软脚软手也软,打着退堂鼓,一种感觉就是-我不行,我害怕😨,教练说过去这十米就没有退路了!硬着头皮走吧!</p> <p>大长腿锴哥!900米三个小时走下来没个笑脸!总结下来就听他说“俩骗子”!!!“自己立场不坚定,不上不上又上来了”!“下午上车谁睡觉,我#✘@”!!!“我要定机票,杭州-青岛”!!!</p> <p>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我开始是兴奋,上了第一个蹬子我就害怕,而后是打退堂鼓,五十米后原来我也可以啊,点赞!</p> <p>我,三百米以后,“唱支山歌给党听”轻松自如!在200米的山崖上一步步的换着锁链,感觉自己向高空作业的电工,成就感油然而生啊!</p> <p>攀岩的爱好者挂在崖壁上唱着“感觉人生到达了高潮”“人生还有什么想不开的,来飞拉达吧”!冒险-是为了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以大徐的微信签名做个结束语!我要去摘桔子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