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

依群

<p>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2020,11.07,是个难忘的日子。是我"70"后首次参与亲们超给力的一次活动。今生今世难忘怀。忘记的是年龄,忘记的是时间。真想永远定格在这美好的时刻……</p> <p>四姐妹相逢在夕阳下。</p> <p>婀娜多姿。</p> <p>"草地上"三朵美丽的花。</p> <p>姐妹相依。</p> <p>好温馨。</p> <p>调皮。</p> <p>还真有点可爱。</p> <p>一个老顽童。</p> <p>嘎嘎!</p> <p>房车中的美女。</p> <p>老嗲。</p> <p>两姐妹在看什么?</p> <p>哇,好美味呀!</p> <p>我好像有点流口水了。</p> <p>太香了。</p> <p>好旺的火!</p> <p>真好吃!</p> <p>好吃的不得了。</p> <p>吃了还想吃。</p> <p>不要着急,我还在烤呢。</p> <p>好吃吗?要不再来一串?</p> <p>新鲜的水果等你吃哦。</p> <p>还真琳琅满目呢。</p> <p>你知道这是哪里吗?</p> <p>吃好了,开始唱歌啦!</p> <p>动作还不错。当然歌声也很美。</p> <p>女生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p> <p>好享受呀!</p> <p>美呆了。</p> <p>情感很丰富哦。</p> <p>爱你们哦!</p> <p>女声独唱,《雁南飞》</p> <p>很投入。</p> <p>还行吧。</p> <p>也不错。</p> <p>灯光有点暗。</p> <p>妹妹给我壮胆。</p> <p>玩球,好开心呀!感谢燕妹给我俩留下了快乐的瞬间。</p> <p>小心人掉下来。</p> <p>看球。</p> <p>忘乎所以。</p> <p>能接住吗?</p> <p>哦,终于掉下来了。</p> <p>看我的。</p> <p>你怎么又来啦?</p> <p>一,二,三。</p> <p>我有点怕。</p> <p>怕什么呀?往上抛呀。</p> <p>  抛球呀!</p> <p>一只手行吗?</p> <p>咱们两个人一起抛吧。</p> <p>看好了。</p> <p>我抛了哦。</p> <p>好高呀!</p> <p>亮相。</p> <p>抖音的魅力。</p> <p>好开心呀!</p> <p>老师就是老师,玩的跟我们不一样。</p> <p>玩草。</p> <p>玩球。</p> <p>玩吃。</p> <p>摘了一根又摘一根。贪玩的老师。</p> <p>闹着玩,玩个够。</p> <p>舞蹁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