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独处时光

伊人回眸

<p><br></p><p>原创:伊人回眸</p><p>摄影:神 武 </p><p>出镜、文字:伊人回眸</p><p>编辑、制作:伊人回眸</p><p><br></p><p><br></p> <p>有人说,独处是一种能力。</p><p>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p><p>才能真正正视自己的内心。</p><p>静下心来,安静的呆着,</p><p>也是一种高级的享受。</p> <p>  练习唱歌</p> <p>  拿着备忘录练歌儿</p> <p>每天给自己留出一点时间和空间,</p><p>在独处时为自己充电,</p><p>给自己加油,</p><p>争取每天都精气神十足。</p><p><br></p><p><br></p><p><br></p> <p>  练习跳舞</p> <p>在独处的时候</p><p>我常常是安排的满满的,</p><p>读书,读各类书籍,</p><p>学习,学习各种生活常识,</p><p>学习美容美发,</p><p>学习搭配服装,</p><p>学习搭配首饰,</p><p>练习唱歌,</p><p>练习跳舞……</p><p><br></p> <p>我的独处时光,</p><p>常常是不知不觉的,</p><p>在我练习唱歌时,</p><p>从我的有时悠扬,</p><p>有时婉转的歌声中溜走………</p><p><br></p><p>在我练习舞蹈时,</p><p>从我的时而舒缓,</p><p>时而欢快的舞曲声中溜走……</p><p><br></p><p>在我学习服装搭配时,</p><p>从我的穿衣镜前溜走……</p><p>在我读书时,</p><p>从我翻书的指尖上溜走……</p><p><br></p><p> </p> <p>独处的时光留给我的,</p><p>是充实的生活,美美的心情。</p> <p>回想这几年的有计划的</p><p>独处时光,</p><p>常常看到不一样的风景,</p><p>收获与别人相处时</p><p>收获不到的东西。</p> <p>我喜欢</p><p>偶尔的独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