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年

刘俊梅

<p>诵读:刘俊梅</p> <p>我爱我的老年</p><p><br></p><p>作者 阿紫</p><p>我爱我的老年满头的白发</p><p>是白雪覆盖的山峦</p><p>满脸的皱纹</p><p>是河流的曲折蜿蜒</p><p><br></p><p>我爱我的老年</p><p>让我看到</p><p>满目的灿烂</p><p>我爱我的老年</p><p>让我</p><p>笑望万山的红遍</p> <p>不管</p><p>有多少背影走远</p><p>不管</p><p>有多少笑声消散</p><p>我的心中</p><p>依旧是一年又一年的青翠</p><p>我的热血</p><p>依旧是一天又一天的鲜艳</p><p><br></p><p>我爱我的老年能够为年轻人传经送宝</p><p>我爱我的老年</p><p>能够为岁月</p><p>重重的画上一圈圆满</p> <p>我爱我的老年不再为得失忧烦</p><p>我爱我的老年不再用长短计算</p><p>我知道</p><p>只要热爱生命我的段落就是逗号</p><p>逗号</p><p>逗号…</p><p>我知道</p><p>只要热爱生命我的路上就没有句号这个标点</p><p>不管有多少背影走远</p><p>也不管有多少笑声消散</p><p><br></p><p>我的心中</p><p>依旧是一年又一年的青翠</p><p>我的热血</p><p>依旧是一天又一天的鲜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