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快乐成长!

珂珂(谢绝闲聊)

<p>我叫苗苗,今年快六周岁了,在北京正上学前班,放学以后,我还参加了跆拳道班,轮滑班,钢琴课,舞蹈课,节目主持人课,每天都很忙……</p><p>照片和视屏记录了我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瞬间!</p><p>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p> <p>三亚大海边我飞的高吗?</p> <p>大海边与妈妈姐姐一起飞</p> <p>海南三亚过春节</p> <p>大海边捡的五颜六色的贝壳</p> <p>海南住的的小区</p> <p>大海边捡贝壳🐚</p> <p>我是小红军</p> <p>跆拳道课下休息</p> <p>跆拳道课休息</p> <p>开始上课了</p> <p>今天我过关,考试晋级</p> <p>我是小医生</p> <p>在美国我刚一岁多,常来这里玩耍</p> <p>我和姐姐(美国)</p> <p>在美国,小朋友来我家,我都是这样热情!</p> <p>美国🇺🇸小朋友常来我家玩</p> <p>美国🇺🇸的秋天来临</p> <p>走在春天里(美国)</p> <p>美国🇺🇸参加姐姐的生日会</p> <p>幼儿园小朋友给姐姐一起过生日</p> <p>幼儿园小朋友给姐姐一起过生日</p> <p>美国麦迪逊公园与妈妈开心一刻</p> <p>我和妈妈在一起(美国)</p> <p>美国奥兰多海洋公园</p> <p>美国教会</p> <p>这是我一岁多在美国的样子!</p> <p>美国湖边等爸爸钓鱼。</p> <p>姐姐幼儿园的美国🇺🇸小朋友</p> <p>和妈妈好开心(美国)</p> <p>过年了,点点我的压岁钱</p> <p>跆拳道训练</p> <p>美国一家人留影</p> <p>跆拳道课</p> <p>手工做的,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p> <p>我和姐姐</p> <p>疫情期间我和姐姐在海南</p> <p>海南三亚海边</p> <p>钢琴练习</p> <p>跆拳道课</p> <p>我和姐姐轮滑课训练</p> <p>海南吊罗山</p> <p>舞蹈课</p> <p>童星武艺获得优秀学员奖</p> <p>暑期集训营,表现突出奖。</p> <p>环保小卫士</p> <p>钢琴晋级学习</p> <p>童星武艺全勤小勇士奖牌</p>

跆拳道

美国

姐姐

小朋友

海边

海南

妈妈

三亚

幼儿园

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