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花开的美篇

雪莲花开

姜力有感 <p>各位姜友,大家好!</p><p> 在我遇到姜力之前,其实已经受头油头痒困扰很久了,每当看到发质好的就忍不住问问人家用的什么洗发水。总之只要听到有人说“我用的某某牌子的就挺好,你可以试试”,就会去尝试。反正是头发越试越糟糕。(别人用的好并不代表也适合我)2019年八月的一天我在和同学聊天的时候聊起了我白发多还脱发,而且两天不洗又油又痒,问她用的什么洗发水,效果怎么样。姐妹儿说她用的姜力,感觉效果不错,她周围不少朋友在用,我可以试试。因为上学的时候我俩属于那种一个饭盆吃饭,一个被窝睡觉的关系,自然她的话我是很相信的,立马就让她给我邮一套。</p><p> 收到快递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打开了包装,首先眼前一亮是它高大上的外包装,拆了包装,黑色的瓶子,与市面上的洗发水外包装真的是截然不同。打开瓶盖,液体是绿色,能闻到生姜味,却没有其他洗发水浓浓的香味儿。首先我先说说为什么是黑色的瓶身,因为咱们姜力含生姜及各种名贵中药活性成分,为避免阳光暴晒影响产品活性,采用不透明器皿可以避免氧化和变质,这样才能保证产品品质始终如一。洗发水为什么是绿色的呢?因为姜力的洗发水含生姜35%以上,生姜本身表面呈黄色,经过压榨成汁或者熬出的姜汁都会呈现绿色,是真材实料的生姜原料。有的人说我用的也是生姜洗发水,为什么不是绿色的呢?如果你用的生姜洗发水呈黄色或者透明色,只能说明两点:1是是否真的含有生姜,2是生姜的含量少。</p><p> 和所有初次使用姜力的伙伴一样,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毕竟也是换了很多种洗发水,各种广告宣传铺天盖地,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有效。却从来没听说过姜力,它真的好吗?当晚我便感受到姜力的与众不同,与我之前用的生姜洗发水完全不一样,淡淡的生姜味儿,一点不蛰眼。姐妹儿说用姜力一定要认真按摩头皮三分钟到五分钟,效果最好。因为脱发已经很明显能看到头皮外漏,我除了用1号和2号洗护外,还买了10号生发液。吹干头发能感受到头皮很清爽,头发也很蓬松。也没有其他洗发液持久的香味儿,淡淡的生姜味很好闻。坚持使用了三个月,期间未再用过其他品牌的。也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头油头痒的问题消失啦。</p><p> 2019年11月15日是个难忘的日子。这天在和我一姐妹儿聊天的过程中提及姜力,她也很感兴趣。于是我主动联系了霸王花老大。老大让我拍了张头部照片给她,当我发完照片后我突然想起来之前也拍过照片,于是我翻出来之前的照片。</p> <p>  一个不经意的对比,我发现自己的头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额头前面长出了很多碎发,头发变得有光泽而且不油了。惊喜之下我发了三条朋友圈</p> <p>  也就是这天我发了第一条朋友圈,没有人点赞也没有人发表意见。我很理解,因为之前我看到在朋友圈发广告的我也会很反感的不予理睬,甚至于对频繁发广告的我会屏蔽对方。因为自己受益了,所以对姜力充满信心。认可姜力靠的不是谁能说谁会说,而是姜力的真材实料和几年来的市场反馈,口碑好才能决定一个产品能走多远。很多的微商做着做着就销声匿迹了,但是姜力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姜武先生说“我不喜欢做与别人一样的东西,要做就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养生是一种生活理念,而并非单纯的产品”,这才是姜力诞生和稳扎稳打存在的命脉。</p> <p>  2019年11月19日,时隔四天,我发了第二条朋友圈,原因是当天有个姐妹到我办公室办事儿,很随意的抓我的辫子,我也很自然的顺嘴说了一句,妈呀我都5天没洗头了,别脏了你的手,实际上我的头发一点都不油,只是心里觉得好几天没洗头了,习惯性的怕油到姐妹的手。她一听,立马惊奇的问我,你咋就不油呢?用的啥洗发水呀?我第二天就头油的想洗。因为是工作时间,也没多说,就告她下班后再聊。晚上吃过晚饭我告诉她我用的姜力洗发水不仅解决了头油头痒的问题,就连我的脱发问题都解决了,她一听立马也要。</p> <p>  2019年11月21日我发了第三条朋友圈,就是表达了一下使用姜力生发后愉悦的心情。第二天好多姐妹咨询我。其实,头油头痒头屑脱发问题普遍存在,只是大多数人一直都在不停的试着各种各样的洗发水确没有一款能解决这些问题。当我的这个朋友圈一发就好似一块石头丢进了平静的湖面激起一片涟漪。当我说是我同学在卖时,好像呼声降了一半。大家都知道熟人是最容易被信赖的,更何况姜力是真的能如产品介绍的那样以洗代养健康洗护。自己本是受益者,周围的姐妹同事也都确实需要,于是我便萌生了不如自己做个代理自用便宜,分享收益。自此我便开始了我的姜力之路。</p><p> 姜力为什么能生发。</p><p> 首先,我们来看姜力1号原生姜汁健发平衡洗发露,主要成分:1是生姜提取物(含有姜烯酮、姜酚、姜脑、姜醛、姜醇、姜酮、樟烯等几十种芳香物质)有消炎抗炎抗氧化等作用;2是柠檬精华提取物,调节头皮弱酸性环境,柠檬酸能消炎杀菌、控油祛屑;3是何首乌,《本草纲目》一书中讲此物气温味苦涩,苦补肾,温补肝,能收敛精气,所以能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健筋骨,乌发,为滋补良药;4是当归,补血养气,消炎镇痛、降血脂、提高机体免疫力;5是田七,所含黄酮类化合物,可调节血压,增加血流量,增强毛囊活性,强根健发。因此能帮助头部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性,促进头发生长,健发强根,防止掉发。姜力1号是一款养生型的洗发露,是一款真正纯天然姜汁添加的洗发露,姜汁含量达35%以上,是一款针对头皮头发双重护理的产品,能有效促进头皮细胞活性,舒缓头皮,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p><p> 姜力2号姜花发丝调理润发乳,主要成分:1是生姜提取物(含有姜烯酮、姜酚、姜脑、姜醛、姜醇、姜酮、樟烯等几十种芳香物质);2是柠檬精华提取物;3是透明质酸钠,是自然界目前发现的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4是何首乌提取物;5是当归提取物;6是田七提取物;7是山茶籽油,茶油可以生发,使头发保持黑色亮泽,并提高人体免疫力;8是核桃提取物,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促进大脑发育的同时促进头发的生长。9是含有大量的天然核桃按摩颗粒,养疗排毒去角质。2号是一款养生型的护发素,核桃按摩颗粒能够让头皮舒爽发麻,迅速吸收养分。</p><p> 姜力10号姜酵(jiao)滋养头发精华液,是姜力的研发团队历时400天,寻遍医书古著,结合现代科学技术首推姜酵理念。包括以下三个方面:1是生姜汁提取液,能够活化毛囊,促进吸收,维持头皮的健康;2是稻米发酵提取物,源自古方民间护发的配方,具有活化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功效;3是生物发酵技术,就是姜力的研发团队,在专注研究古方的基础上,精准地提取,全方位的监控,实现了植物的全成分利用,达到了利用天然产品来安全健康的实现生发的目的。除此之外,10号还添加了当归、何首乌等名贵草本头发滋养成分。</p><p> 自从接触姜力以来养成了个习惯,走到哪只要看到洗发水就情不自禁的看看成分表,但没发现除了我们姜力之外的其他产品成分排序第一位都是水,而第二位是植物的。即便号称植物洗发水的也是在成分排序末尾,可想而知它的含量有多低,几乎是微乎其微。而我们姜力排在第二位的是生姜,并且添加了何首乌、当归、田七等名贵药材,这才是名副其实的植物洗发水。1号洗发水不含硅油,因此洗完头发会很涩,但是吹干头发后便很顺滑。其他品牌的的洗护产品开始用头发很顺滑,但是时间长了会脱发,原因是里面含有硅油,是假象的顺滑,是造成皮炎、头屑等头部问题的主要原因。我们姜力的6大特点就是:无硅油、无矿物油,无SLS(又称十二烷基硫酸钠,是一种超强清洁,能够强效去脂的表面活性剂,是刺激性比较大的表面活性剂成分之一,被广泛应用于洁面、洗发水、沐浴露中,但是由于去脂力太强,对于敏感肌等不耐受的肌肤 ,不建议使用),无酒精,无染色剂,无苯甲酸酯。所以我们姜力1岁的宝宝都可以使用。1号洗2号护,一起使用效更佳。1号对头皮的毛囊进行清洁,清除头皮污垢,疏通毛囊,防止粉尘细菌在头皮的堆积。2号对打开的毛囊进行调养,接触头皮使用,通过核桃颗粒按摩头皮,保持头皮血液循环,疏通头部经络,改善毛囊营养,滋养毛囊发根,可以修复正处于坏死状态的毛囊,促进新发生成。&nbsp;</p><p> 姜力不是药品,但可以帮你解决头油。姜力不是医生,但可以帮你解决脱发,头屑,斑秃,白发等问题。以洗代养健康洗护,坚持才是硬道理。我周围只要坚持使用的都有明显的生发效果,给大家分享两个美女妹妹的生发反馈</p><p> 案例1</p> <p>  这个美女脱发近两年,每次洗头都掉大把的头发,头顶脱发比较严重。一直在补中药,但是效果不佳。因为和我住一个小区多了一份信任,2019年12月11日首次购买1号2号两瓶10号,最初使用的几天我会主动联系她,告诉她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保持良好心态,早睡不熬夜。2020年3月24日补2号10号各一瓶。2020年4月12日,使用姜力正好4个月,美女主动联系我说每次洗头还掉头发,并且对生发效果不是很满意。于是我约她见面拍了第二张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生发效果还是很明显的。由于长期脱发导致部分毛囊坏死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我用头皮检测仪给她测了一下头顶原来没有头发的部位,头皮还是比较干净的,就是长有头发的毛囊只有1根或两根头发,说明毛囊已经开始生发了,但是正处于头皮修复期,待毛囊健康了生发效果会更好。我耐心的跟她交流了一个多小时,期间联系了霸王花老大,老大给了很中肯的建议。</p><p> 案例2</p><p> 我一同事,也是一美女,脑门两侧发际线后移。2019年11月29日开始使用姜力,使用期初讲了使用方法,后来未再联系。与2020年4月11日系统复购一套1、2、10给她老公,我立马联系她了解使用情况,真的是很惊喜,因为自己受益长出了新头发所以才放心给老公使用。</p> <p>  我的很多客户都是我的同事、姐妹、朋友,甚至还有陌生人。虽然姜力款款精品,但是更要因人而异,适合的才是最好的。</p><p> 对于脱发的患者,我就会以我自己生发为例,得到客户的信赖,目前受益的客户已开始了复购,有的自用有的分享给家人及朋友。10号生发液两瓶为一疗程,脱发严重的客户要看生发情况来确定使用疗程。一般情况我会建议客户多拿一瓶10号。因为刚出来的新发根基不牢,所以更需要巩固。</p><p> 做姜力的初期我是以自用为主,包括我的父母、兄弟姐妹等等都让他们使用。因为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所以才有信心让家人受益。</p> <p>  这段视频是老公在家里扫地的时候发现地上的头发少啦,问我是不是使用姜力起作用啦。姜力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让我的头发发生着改变。有的人用几次就给我们姜力下结论说还不如我用的哪个哪个产品好呢,我想说的是,我们一般人的头皮新陈代谢周期需要28天,因此生发或者黑发再生等情况一般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头发一年生长至少7厘米左右。所以要想明显看到改善,通常需要3-4个月。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会不同,只要坚持加正确的使用姜力,惊喜就会等着您。每一位客户我们都会要求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拍照,三个月后再次拍照,但凡按要求用的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姜力比的是成分,要的是健康,拼的是市场占位。</p><p> 目前姜力在售的有十一款产品,我今天只是详细分享了日常洗护和生发产品,对于其他产品的使用会逐渐在朋友圈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及反馈。</p><p> 使用和分享姜力一年多啦,我帮助了很多人,从一开始自己悄悄地用,不敢分享怕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但是当受益的朋友姐妹给我反馈使用效果后又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摆脱头油头痒头皮屑脱发等问题的困扰。分享和推广姜力的健康洗护理念,让姜力走的更远,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让我前行的脚步更坚定。</p><p>2020年11月7日</p><p>(仅仅是自己使用后的分享,不代表权威人士。姜力不能保证100%的人都适合,但我受益了,我愿意分享,也希望有头油头痒头皮屑脱发的朋友试着感受一下,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受益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