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谊,失不可复 (两首) 图 朋友 , 文 原创

诗卿话伊

<p>  咏别</p><p><br></p><p>用彩纸折叠花圈</p><p>无力将你挽留</p><p>用草纸打成铜钱</p><p>你是否已接收</p> <p>从此路过你门口</p><p>总习惯呆立很久</p><p>再看不到</p><p>那亲切的脸印在窗后</p> <p>未曾关过的门</p><p>是我蹭饭的理由</p><p>友谊摧熟的亲情</p><p>失无复求</p> <p>不再敞开的门</p><p>禁锢了散不去的纠愁</p><p>用我思念的泪液</p><p>斑驳门间那锁心的锈</p> <p>你匆忙的去了</p><p>连同你的温柔</p><p>我还是习惯的来</p><p>又失望的走</p> <p>对你想说的话</p><p>堆新盖旧</p><p>与存封窗棂的尘垢</p><p>越积越厚</p> <p>  珍惜当下</p><p><br></p><p>夫妻长守如嚼蜡,时多拌嘴常吵架。</p><p>某日一方驾鹤 去,岁月无光天欲塌。</p><p>进出家门锁一把,嘘寒问暖无电话。</p><p>宽床双枕余温在,叠被整铺再无她。</p> <p> 咏别</p><p><br></p><p>用彩纸折叠花圈</p><p>无力将你挽留</p><p>用草纸打成铜钱</p><p>你是否已接收</p><p><br></p><p>从此路过你门口</p><p>总习惯呆立很久</p><p>再看不到</p><p>那亲切的脸印在窗后</p><p><br></p><p>未曾关过的门</p><p>是我蹭饭的理由</p><p>友谊摧熟的亲情</p><p>失无复求</p><p><br></p><p>你匆忙的去了</p><p>连同你的温柔</p><p>我还是习惯的来</p><p>又失望的走</p><p><br></p><p>对你想说的话</p><p>堆新盖旧</p><p>与存封窗棂的尘垢</p><p>越积越厚</p><p><br></p><p>不再敞开的门</p><p>禁锢了散不去的纠愁</p><p>用我思念的泪液</p><p>斑驳门间那锁心的锈</p> <p><br></p><p> ( 二 )</p><p>   珍惜当下</p><p><br></p><p>夫妻长守如嚼蜡,时多拌嘴常吵架。</p><p><br></p><p>某日一方驾鹤 去,岁月无光天欲塌。</p><p><br></p><p>进出家门锁一把,嘘寒问暖无电话。</p><p><br></p><p>宽床双枕余温在,叠被整铺再无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