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方城,言麻友

秋雨潇潇

<p>方城之战</p><p>古有诸葛孔明" 赤壁之战" 三国时期鼎鼎有名,脍炙人口。这次我在山岙底村也打了一仗战役,哈哈哈!乃"四方城"麻将之战!</p><p> 因亲家母盛情之请,我与众亲戚对垒"四方城" 打麻将我是陌生的麻友、近二十年不碰中发白、东西、南北、也快拎不起 ,自动麻将桌一坐上,说实在我真有点怵、但幸运之神颇眷恋我,生手模大牌、什么淸一色、大对对、杠头开花,大吊车自摸,哈哈哈!吾大言不惭,哈哈哈!战术不错,牌运亦佳,赢了小钱、爽了心境,颇有心得!</p><p> 打牌出牌看性格,生性浮躁牌也躁。个性淡淀牌风稳,𥈠智沉着有条理。麻将战在江南盛行,玩麻将要有度,小玩少玩附风雅,大玩特玩伤元气。赌字拆开贝与者,人者将宝贝拱手让人,岂不倾家荡产。赌博乃百害而无一利,许多人上了赌台少了自尊、无钱就行骗、赌债枉一身,</p><p> 我觉得:多看看;诸葛孔明玩赤壁,少加入;四方麻将城车轮战,吾之肺腑之言;问问众亲诸友;是否共识?有何感想?😛🍂🍃</p> <p>图片选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