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梅朵》

水上叶D-y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格桑梅朵</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师:复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模特:潘多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诗文:水上叶D-yp</span></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赶马入栏</p><p> 在每个圆月的夜晚</p><p> 我摇动着手中的经筒</p><p> 期待着你的出现</p><p><br></p><p> 那飘扬的五色经幡</p><p> 缀满了我虔诚的心愿</p><p> 那温暖的篝火</p><p> 已为你再次点燃</p><p><br></p><p> 我是孤绝的格桑梅朵</p><p> 遗落在美丽的草原</p><p> 你是飘飞的白云</p><p> 却总在山那边</p><p> 你可知我手中的经筒</p><p> 转呀转 已转动千年</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二》</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当经筒在我手中旋转</p><p> 摇落一地月光</p><p> 我仿佛就能看到</p><p> 你前世的模样</p><p><br></p><p> 你有着雪山般巍峨的身躯</p><p> 有着雄鹰般深邃的眼睛</p><p> 而我 只是一只温柔的绵羊</p><p> 总爱听你马鞭的脆响</p><p> 若一朵美丽的格桑花</p><p> 此生却只为你一人绽放</p><p><br></p><p> 或许 今生我们忘了</p><p> 把名刻在三生石上</p><p> 任风清月朗 酥油茶正香</p><p> 终等不到你温柔的目光</p><p><br></p><p> 我是你的格桑梅朵</p><p> 你是我的三生一诺</p><p> 却独自在篝火旁 幻想着</p><p> 你我来世的模样</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