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藏的菜谱

青鸟飞飞(唐晓翠)

<p><br></p><p>我收藏的美食菜,愿与美友们分享。</p><p><br></p><p><br></p> <p><br></p><p>1、莼菜汤</p><p><br></p> <p><br></p><p><br></p><p>2、豆腐汤</p><p><br></p> <p><br></p><p><br></p><p>3、羊汤</p><p><br></p> <p><br></p><p><br></p><p>4、蘑菇汤</p><p><br></p> <p><br></p><p><br></p><p>5、蒜蓉菠菜</p><p><br></p> <p><br></p><p><br></p><p>6、菠萝咕噜肉</p><p><br></p> <p><br></p><p><br></p><p>7、炖羊排</p><p><br></p> <p><br></p><p><br></p><p>8、红烧鸡翅</p><p><br></p> <p><br></p><p><br></p><p>9、蒸蛋</p><p><br></p> <p><br></p><p><br></p><p>10、小炒四季豆</p><p><br></p> <p><br></p><p><br></p><p>11、干锅大虾、藕片</p><p><br></p> <p><br></p><p><br></p><p>12、糖醋里脊</p><p><br></p> <p><br></p><p><br></p><p>13、清蒸鱼(1)</p><p><br></p> <p><br></p><p><br></p><p>14、蒜茄子</p><p><br></p> <p><br></p><p><br></p><p>15、牛肉炖土豆</p><p><br></p> <p><br></p><p><br></p><p>16、糖醋排骨</p><p><br></p> <p><br></p><p><br></p><p>17、肉段烧茄子</p><p><br></p> <p><br></p><p><br></p><p>18、五花肉炒香菇</p><p><br></p> <p><br></p><p>青鸟飞飞本名唐晓翠,黑龙江省伊春市人,中国绿色饭店国家级注册评审员,伊春市星级酒店评委。</p><p><br></p><p>伊春市作家协会会员,伊春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作品多见于美篇和网络媒体,多以生活中的人和事为原型,叙写人生百态,传播正能量。欢迎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提供故事线索,欢迎您走进我的故事!</p><p><br></p><p>主要作品:</p><p><br></p><p>散文《走过孤独》《因为我爱你》《春天的感悟》《心悦,莲花》《大爱无疆》《离别》《留在美篇里的回忆》《我走进你的世界里,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小城伊春》《春深望杜鹃》《花之情》《女人,强大自己才最重要》《遇见夏天》《好好活着》《母爱如山》《我的父亲》《怀念书香》《好点的生活》《围城里的故事》《婚姻里,及时止损有多重要》《岁末回眸,那些温暖的遇见》《晒晒我的美篇书 + 永远的回忆》《我和美篇的情缘》《美丽的遇见》《坚守在苍白岁月里的女人》等。</p><p><br></p><p>诗歌 《爱自己才是最好的模样》《喜欢,秋天》《诗意,秋天》《五月的丁香》《美篇诗词大会——因为遇见你》</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