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暖阳

如莲时光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秋天来了,园中开满了向日葵,向阳的花,是我心中的暖阳。昨日的阴郁,不知何时悄悄隐退了,原来风景依旧,依然是灿烂的、芳菲的,是简单日子中夹杂着迷醉。</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在开满向日葵的日子里,我在花丛中微笑,人生的欣喜常常是那“道是无情却有情”,你以为昨日的忧伤会挥之不去,今日的阳光却又沒有徬徨奔赴到你的心田。</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我愿醉在田园中向日葵的微笑,从此以后,不为忧伤的思绪而淡漠身边的风景,也不为遗落的梦而忘了花开红尘。</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秋阳之暖,葵花绽放,我情不自禁捧花在手心,感应她的微微颤动与弥漫的芬芳。年华流转,心留余香,我愿美丽的风景依然摇曵在今后的旅途。</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似水流年,聆听岁月的足音,轻触时光的柔软。我们不慌不忙,不紧不慢,一路享受人生的诗意与豪情。</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愿这一生,我们不负归期,善待自己; 愿岁月无恙,安暖我们一生!</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子清</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岀镜:如莲时光</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文案:如莲时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