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老了

两水夹明镜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希望这份爱还在,这份情依然缠绵,不再为尘世的尘噪所禁锢,不再让思念因为距离来纠缠我们积压心中半生的折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在落叶满径的深秋,看一地的落红撒在光秃秃的石板路上,品一叶知秋后的凄然,来感知这一生我们得之不易的守候……</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与你携手在铺满如雪的残阳湖面上,品,余生一半风中的飘零,感,半生真爱与深情的浪漫邂逅……</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抚摸你脸上沟壑纵横、深深浅浅的褶皱,我知道,每一条缝隙里都藏的是你对我的深情爱意和爱而不得的思念的沧桑蜕变,是我们一路走来的情感老茧……</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对着满头白发的你,数着一根一根如雪的银丝,扯出光阴里流逝的爱的遗憾,细数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涕泪心酸......</p><p><br></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这张满是岁月爬满的容颜,感受从青春到耄耋,自相遇到生命的终点的相依相伴......</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在你有病的时候能够看到我这张同样写满沧桑的脸,为你端一碗温水,喂你喝一口热饭,直到你也同样可以照顾我这个曾经健壮如牛,现在弱不禁风的曾经少年......</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陪着你住在我们亲手扎下的篱笆院,踩着长满青苔的我们自己砌出来的石甬小道,看鸡鸭成群,还有你喜欢的绿藤满墙......</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当我们老了,我想牵着你的手,再不松开,直到生命进入下一个轮回起点,你成为了另一个我,我成为了另一个你......</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们老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们老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胡杨映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父亲写的散文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两水夹明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两水夹明镜</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