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意境追求美~

韩彬

<p>  “<b style="color: rgb(51, 51, 51);">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b></p><p><b style="color: rgb(51, 51, 51);"> 从小到大因为喜欢美术,喜欢观察周围的一切美好,喜欢养花的人到处可见,每每看到打理花花草草的人我都会很是欣赏,因为这一刻他们是美丽的,我看得见。</b><span style="color: rgb(63, 63, 63);">“风在摇它的叶,草在结它的籽,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大家好!小画笔又来啦。😄</span>这次的背景音乐我选了李健老师的《贝加尔湖畔》,因为这次我有画油画《天鹅和睦》。 前两篇推送后受到不少好评!谢谢大家鼓励!加入了作者群六群,认识了不少好友,其中有诗芳这样文采出众的妙人!😄靠近她们,让我也能沾沾书气!</p><p> 前几天看到恩的《拾花弄草》不错的!青苔,石盆,悬崖造型盆栽。中国风,也是我喜欢的。趁着双十一满减,买了一些,自己动手创作了这组蕴含中国风气韵的作品。仿古的盆器、充满灵气的石头、诉说时光故事的青苔、儿时记忆里的乡村……这些都是我眼中心中美好的事物,它们都在袅袅檀香萦绕时 ,引我走向那个古色古香、纯朴素雅的世界,我就是沉浸在它们带给我的美意与快乐里,完成了这组作品,然后,第一时间想到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愿我对这份美的向往与追求能感染你们,给你们带去些许温暖的慰藉。</p><p> </p><p><br></p> <p>多肉阳台~扬帆起航</p> <p>六月雪</p> <p>小球玫瑰</p> <p>蓝苹果</p> <p>火祭</p> <p>六月雪</p> <p>红粉佳人</p> <p>奥普琳娜</p> <p>六月雪(山石嶙峋,古树苍劲)</p> <p>雪莲</p> <p>每一个多肉爱好者的心里总有一款自己觉得漂亮,仙气十足的多肉品种,我的答案是:雪莲!配上火山石花盆,<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犹如一朵朵洁白圣洁的莲花,也仿佛是极寒高山之巅的仙女!真是花如其名。(</span><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我们在浇水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把水浇到雪莲的叶片上,白粉很容易冲掉,就不会再生了!)</span></p> <p>雪莲、蝴蝶</p> <p>姬月季</p> <p>菖蒲</p> <p>乡村记忆</p> <p>烟雨江南</p> <p>乡村记忆</p> <p>盆景组合</p> <p><span style="color: rgb(31, 31, 31);">五十铃玉,番杏科榛叶花属的植物。非常可爱,叶高度肉质,顶端透明。几乎看不到茎。据说在国外也被叫做“婴儿脚趾”,拍摄时候已经发现几株有花苞,期待开花!</span></p> <p>古风摆件~琴</p> <p>万圣节</p> <p>油画《天鹅和睦》</p> <p>油画《天鹅和睦》</p> <p>油画《寄畅园秋》</p> <p>油画《秋》。欣赏过油画,我们开始西方世界的韵味~</p> <p>红粉佳人、碧桃、蓝石莲</p> <p>姬秋丽</p> <p>橙梦露</p> <p>淡雪</p> <p>多肉组合</p> <p>蓝苹果、钱串</p> <p>小仙人球合集</p> <p>红粉佳人</p> <p>紫乐</p> <p>旭鹤</p> <p>口笛~红大内</p> <p>PP</p> <p>叶插</p> <p>多肉小舟(我家就一小阳台,我的要求是每一盆多肉颜值都要过得去,看不顺眼的会被我用来组合,加上一些卖家送的小多肉。这小舟就是多肉组合其中之一。)</p> <p>多肉阳台</p> <p>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两个人的篝火 ,照亮整个夜晚!多少年以后, 如云般游走。那变换的脚步, 让我们难牵手。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多想某一天, 往日又重现。我们流连忘返 在贝加尔湖畔……</p><p> 好了,让我们就在这美妙的歌声中说再会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