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

青儿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p>年轻的时候</p><p>你和我到过那个地方</p><p>许多年以后</p><p>那个地方总在梦里对我发出邀请</p><p><br></p><p>梦里</p><p>我携风,携雨</p><p>风尘仆仆地赴约</p><p>我苍老了岁月</p><p>却流连那个地方的娇艳</p><p>流连那盛开的金凤花</p><p>流连那霓虹灯下,你年轻的脸庞</p><p><br></p><p>我依旧关注</p><p>那个地方的天气,气温</p><p>行李箱里经常变换着衣服</p><p>也许,在某一刻</p><p>我会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p><br></p><p>其实我知道</p><p>你也离开那个地方好多年</p><p>我只是想和年轻的你我</p><p>来个约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