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冬来

半暖、半夏

<p>  红颜醉,情牵谁,想你,是没有气息的呼吸。浅秋梦,倾心谁,念你,于淡淡秋风中,不求你会默然停留,只盼秋风有思念的味道。</p><p><br></p><p> ———题记</p><p> 2020年11月6日</p> <p> 秋的清晨,静静的,有些许凉快,没有了春的潮湿,除去了夏的喧闹,如此,却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p><p> 喜欢在浅秋的清晨里起得早早的,漫步在离家不远的公园,贪婪地呼吸着浅秋浪漫的气息。淡淡的秋风吹拂着,有点凉,一个人依着暖阳,踏着轻轻的步伐,身后的影子在秋阳下显得格外生动。迎着风,小步慢跑着,确切地感受到秋天带给自己的每一份感动和温暖。</p> <p>  都说“秋之悲,悲之秋",而我在每个浅秋的清晨里,却没有流露出丝亳的伤感,我想这大概是因为太思念你的绿故,以至于不想在这件浪漫的事情上掺杂太多悲寂的情绪。</p><p> 秋之殇期,爱你却没有时间的距离。季节一次次的轮回,时光的风再一次惹起了心中的思念。对于你,我不想有丝亳的隐藏。 只想在季节的画卷中写满对你的无尽缠绵。</p> <p>  在爱情这条路上,走着走着,有时会很累,如果感到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下,或许,驻足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你会看到不样的风景。</p><p> 素色流年,金色秋季,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份一路走过所得到的收获,或许不是很丰厚,但却有属于自己的感动,是自己给予自己最好的礼物,亦是这路走来最好的成长见证。</p><p> 走在秋天爱的路上,努力寻觅着你走过的方向,时常会在淡淡秋风里想念你温柔的模样,时光匆匆中,已是一件十分温暖的事情。</p> <p> 秋的午后亦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不冷不热,不浮不躁,吹着淡淡的风儿,总是那么的舒适。喜欢在温暖的午后,坐在门庭前手捧一本书,依着凉爽的秋风,读着喜欢的文字,心灵总情不自禁为书中字里行间的细腻而心动,为每一段情感的抒发而触动,渐漸融入在文字的气息里,随着淡淡的秋风扁翩翩起舞,犹如化身飞蝶,舞动着整个心灵空间。</p><p> 我想,你是我这一生都读不完的书。你犹如那舒心的文字,总能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书中每字每句都像极了那跳动的音符总能给人一种心灵上的享受。你的一举一动总能矫情地挑逗着我的思绪,扣动着我的心玄,影响着我的生活,读你的时候,唯美了时光,温暖了岁月,慢慢在心底留下淡淡的芳香。</p> <p>  匆匆秋风,秋雨朦胧,情意绵绵,羍挂连连,矫情的秋风总可以勾起我对你漫长的思念。秋风过后,秋雨停留,一场午后的膜胧秋雨,带走了所有的悲愁。没有了想你的多愁善感,却多了一份雨后的淡然思念。</p><p> 秋风萧瑟,晚风来急,我已不清楚到底是思念随秋风飘来,还是牵挂因淡淡秋风而起,只记得,淡淡秋风中,突然闻到想你的气息。</p> <p>  秋阳下,黄昏时,遥望天边,相思排成云朵,随风暗自起舞。夕阳映衬着远处片通红,如同我那想你的红彤彤流动的心。这一刻,多想和你一起看日落,你依着我,我依着你,两个人牵着手,一同感受这唯美的梦幻。</p><p> 旁晚时分,喜欢独自静坐在庭院外,风起,云散,逐渐零落的梧桐叶像极我无尽的思念,慢慢凋零到内心深处,堆积如峰,泛滥成灾。你这矫情的温柔,一直都是我孤独的寂寞思念。</p> <p>  有些文字,写着写着,思绪就乱了,挥笔就不知道应该从何写起了;有些心情,说着说着,原来愿意聆听的人却走散了,突然就无从诉说了;有些人,念着念着,就慢慢淡忘了,直到有一天回头才猛然发觉,原来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想起那个人了。</p> <p> 爱,仍在淡淡秋风中停留;情,仍在细细秋雨中淋漓;爱情是否会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得到丰收?我想,绿分自会有安排,你我只需静心等待。每一个人都在素色流年里追寻着情绿,每一份情绿都在如风的时光里漂浮着,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路口会遇见谁,但依然甘愿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为爱前进,只为邂這那个倾心之人。</p> <p> 有时候,爱得深,爱得早,不如爱得刚刚好。我们的爱经过了春夏的起伏,终于在这个秋天慢慢沉淀下来了,没有了开始的轰轰烈烈,心中却多了一份平静的淡然。真正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苛求,平平淡炎的彼此想念胜过无数的吵闹。想你,念你,于风淡云轻中,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时光会待你我静好如初。</p><p> 独自徘徊在铺满落叶的小径上,听着秋天的赞歌,迈着秋天的步伐,迎面吹来一阵淡淡的秋风,风中有思念的味道,风中流动着想你的气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