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检查促规范,以质量求发展——春光小学附属幼儿园托育班迎接市局领导检查

Lily

<p>  2020年11月6日上午,邯郸市教育局张处长和峰峰矿区教体局领导曹英等一行人莅临春光小学附属幼儿园指导工作,我园作为矿区首个托育班试点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努力为婴幼儿提供优质的照护服务,领导们对我园办园条件、园舍卫生、教育教学活动、室内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查看,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同,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今后我园托育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nbsp;&nbsp;</p>

我园

照护

托育班

婴幼儿

春光

幼儿园

服务

领导

附属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