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小拜年

子子

<p> 11月6日上午第二节,音乐老师冬雪老师在我们二1班上了一节公开课《小拜年》。之所以在我们班讲课,冬雪老师说,孩子们纪律好,很聪明。</p><p> 校长和领导还有老师在二1班感受了一下音乐老师和我们班孩子的表现和魅力……</p><p> 课堂在孩子们的《哈喽歌》的歌声中开始了……</p> <p>  整节课孩子们井然有序,和音乐老师配合的很好。昨天我还问音乐老师,班里孩子学过这首歌吗?她说没有,第一次学。</p><p> 没想到的是,孩子们的乐感那么好,没费多大劲,把乐谱就掌握住了,真是太棒了😎</p> <p>  来,和音乐老师还有孩子一起,感受音乐🎶的美吧!</p> <p>  课后冬雪老师跟我说,二1班的孩子果然没有让她失望,我听了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作为孩子们的班主任,平时和他们朝夕相处,对他们的了解胜似父母,但是和父母不同的是,又有更多责任把孩子教育好。</p><p> 好消息需要分享,当我把音乐老师的评价告诉孩子们的时候,他们更开心了,我趁机又给他们上了一课:孩子们,老师喜欢认真听话的学生,只要你们表现好,老师会更加的喜欢你们,你们愿不愿做老师喜欢的学生呢?</p><p> 孩子大声回答:我们愿意……</p> <p> 课堂在孩子们的《再见歌》里结束,看着孩子们的笑脸,知道他们意犹未尽,还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p><p> 从这节课我看到孩子的认真踏实和勤奋,只要努力,就会在学习和各个领域有进步。加油吧!二1班的孩子🇨🇳🚩☀️🎶</p>

孩子

老师

音乐

二班

冬雪

公开课

课堂

他们

喜欢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