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秋天

明眸善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摄影:左恭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b></p><p><br></p> <p><br></p><p> 今年的秋天特别好,节气的关系,叶子非常漂亮,我在五颜六色的色彩中触摸着秋天里最美的记忆。</p><p><br></p> <p><br></p><p> 对于秋天的感知,我是有触摸感的。自从爱上了摄影,我对季节才真正的敏感起来。倘若你要问我什么是秋天,我已经不再迷惑,会清晰地告诉你,秋天的落叶是舞蹈家的身影,秋天的红枫是相思的少女,秋天的萤火虫彼此相伴,秋天的风中有五线谱在跳跃。</p><p><br></p> <p><br></p><p> 灵动的不是秋天,而是我们内心的情感。那种喷薄而出的情感,把秋天浸润成了一匹美丽的绸缎,铺开便是一袭柔软而绚烂。走在秋天,就像是行走在绸缎上,内心充无限的依恋。</p><p><br></p> <p><br></p><p> 秋天的美,不仅仅是一处落叶可以表达的。但是秋叶静美,代表着秋的诗意,秋的轻盈、洒脱,给了我们更多人生的思考和感悟,秋的意境,让我们收获了丰厚多彩的人生。</p><p><br></p> <p><br></p><p> 凝望秋天,把一片秋叶夹于书页,读这个季节的书签,那透底的清凉,伴着暖暖的金黄,还有一份藏在心底的温馨,让秋散发着成熟和迷人的气息......</p><p><br></p> <p><br></p><p> 别把自己束缚得过于劳累,留一段时间,在落叶满地的秋中,放飞思绪。可以慢行,可以奔跑,可以高歌,可以微笑。秋天的美丽,是送给我们每一个人的礼物。只是有人接收到了,有人忽略掉了。</p><p><br></p> <p><br></p><p> 秋天的美丽,在于它的纯粹。它不会为了讨好世人而故作姿态,也不会为了逃避萧条而避开难堪。它就是那么自然地,呈现着自己。该收获时,收获。该凋零时,凋零。毫无保留,奉献自己。</p><p><br></p> <p><br></p><p> 美丽的秋天,为生命增添了厚度,为生活添加了色彩。深秋的薄雾还没散去,看不清远处的山峰,近在眼前的生活,是此刻最该享受的。我们都在这美丽的秋天里。</p><p> 凝望秋天,站在秋天的画卷中,我已成为一片秋叶,点燃了季节的色彩......</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