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眠

水芙蓉

<p><b>深夜晚秋</b></p><p><b>半月西落</b></p><p><b>夜色撩人</b></p><p><b>诱我倚窗</b></p><p><b>起开窗户</b></p><p><b>风如寒冬</b></p><p><b>朝我袭来</b></p><p><b>侵蚀刻骨</b></p><p><b>抖抖寒颤</b></p><p><b>唤我铭心</b></p><p><b>遥望远方</b></p><p><b>寻你踪影</b></p><p><b>今我来思</b></p><p><b>欲打电话</b></p><p><b>故人在那</b></p><p><br></p><p><b>一声孤雁</b></p><p><b>落单凄呜</b></p><p><b>寂静打破</b></p><p><b>在我眼际</b></p><p><b>悲歌离去</b></p><p><b>仿佛令人</b></p><p><b>好生担忧</b></p><p><b>放眼跟踪</b></p><p><b>渐远渐无</b></p><p><b>即发即想</b></p><p><b>此刻此景</b></p><p><b>不由自主</b></p><p><b>一种心事</b></p><p><b>却上心头</b></p><p><b>泪目婆娑</b></p><p><br></p>